智攻號。
智受號:雪

【小潤生賀/團愛歡樂向】末子的嵐壺

*輕鬆隨興小品文筆,很久沒用這樣的文筆寫文了。

*現實向,團愛。可能OOC


---



好啊,這些傢伙,睡覺的睡覺,看報紙的看報紙,邊吃著吵死人零食看著吵死人的節目哈哈大笑,你們有意識到今天是寶貝弟弟的生日嗎?

 


最寵愛弟弟的二宮和也大人推開樂屋大門時,眼前的景象令他不禁搖頭,幸好番組間的錄製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壽星本人則因電影宣傳採訪半小時後才會回到樂屋,讓他可以念念這些哥哥們。

 

 

「喂,你們沒忘記今天是J的生日吧?」

 

 

「我記得啊!一過十二點我就傳簡訊啦!かず要吃嗎?這季節限定的喔!」

「嗯,昨天我就將禮物送給潤君了。」

「………我今天沒有要釣魚喔。」

 

 

「我說,難得大家都在,錄影結束後去哪替J慶祝一下吧?」

 

 

「耶耶,可是我等等還有工作…..T口T」

「呃….我得整理新聞稿。」

「金槍魚……………」

 

「大叔別睡了!」二宮沒想到自己的邀約哥哥們都不捧場,遷怒般地踢了夢囈的大哥一腳,嚇得大野跳起來撞到旁邊的相葉,被撞的相葉痛得連忙撐著沙發旁的小矮桌,卻不小心將矮桌上的紫色嵐壺撥到地上。

 

紫色嵐壺掉下的瞬間發出了令人難以想像的巨大聲響與白煙,被白煙燻得幾乎睜不開眼的二宮,好不容易揮掉了白煙卻看到了眼前的詭異情況─

 


這什麼情況?

 

 

黑貓on 沙發 x1

倉鼠on 報紙 x1

兔子on 矮桌 x1

 

好啊,相葉氏這傢伙居然耍我,把志村動物園的動物帶過來想耍我嗎!

 

當二宮氣得環繞樂屋四周想找相葉算帳時卻覺得不對勁,怪了,怎沙發跟桌子變得這麼高大?不經意瞄到身旁的鏡子,這不看還好,一看二宮完全傻了─

 

柴犬on地板 x1

 

正當倉鼠嚇得在報紙上轉圈圈腳底踏滿了油墨,兔子興奮地在樂屋內衝來衝去,柴犬一臉疑惑地瞪著鏡子時,原本懶洋洋窩在沙發的黑貓舔了舔肉掌說話了:

「fufu喵~看來我們都變成動物了呢,喵~」

 

「咦咦!那等等怎麼錄影?」盡責認真的倉鼠快哭了。

 

「那我還能繼續吃零食嗎?T口T」兔子盯著矮桌上的吃了一半的零食也快哭了。

 

「你們應該先考慮能不能變回來吧!」柴犬氣得把兔子的零食掃到地上,惹來了兔子的哀嚎。


「喵~我是黑貓,翔君是倉鼠,相葉醬是兔子,nino是柴犬阿,fufu…」


「我打電話問經紀人有沒有變回來的方法。」崩潰的倉鼠跳下報紙,鑽進大包包裡找手機。

 

「翔君現在拿得動手機嗎?fufu…」黑貓饒富趣味地看著慌亂的倉鼠。

 

「翔桑你冷靜點….我不覺得經紀人會知道…..」柴犬跳上大包包,試圖阻止倉鼠將恐慌傳給愛操心的經紀人。

 

 

 

 

 

「咦?怎都沒人?」

 

正當樂屋一團亂時,松本潤推開了門引來了四隻動物的注意,被門聲嚇到的倉鼠從大包包鑽出頭來,一旁的柴犬哀莫大於心死地看著門口的弟弟,兔子依舊為他的季節限定零食哀悼。

 

松本看著眼前景象皺了眉,半小時後就要錄影了,哥哥們一個人影也沒見到只剩四隻動物,該不會是整蠱吧?

 

喵~~~

 

 

當松本誤以為是整蠱而四處張望找攝影機時,黑貓悄悄靠近了松本磨蹭著弟弟的小腿,讓平時不受動物喜愛的松本內心幾乎融化了。

 

松本蹲下將黑貓抱在懷裡,黑貓乖巧地用粉紅小肉掌摸了摸松本的眉間讓弟弟樂開花,看到弟弟可愛的笑容,柴犬連忙上前搖搖尾巴,兔子則載著倉鼠跳到一旁向松本示好。

 

此時的松本早已不想追究這到底是不是整蠱,他只想盡情地享受被可愛動物包圍的幸福感,圓溜溜大眼睛的小倉鼠、軟萌的小黑貓、有著漂亮小鹿眼的大兔子、笑得超絕可愛的小柴犬,天阿如果這是整蠱請多整我幾次吧!

 

四位哥哥們已多年沒見到克己認真的弟弟像是回到童年般笑得如此燦爛,紛紛發出動物可愛的聲音盡情地向弟弟撒嬌,內心吶喊著:

 

 

J   /松潤 / 潤君,生日快樂!




----


小潤生日快樂!我超喜歡你的99.9的!雖然我是藍擔,但我個人覺得99.9比世難好看QQ (沒辦法其實我喜歡法律刑警劇勝過愛情喜劇)

幸好我看了你的99.9讓我掉入了嵐坑,讓我再度注意到被我忽略16年的阿智QQ

這篇文的靈感來自 @软柿子 的 這張圖,謝謝柿子願意提供靈感讓我寫成這篇小短文,柿子的智喵真是太可愛了我也想養一隻QQ。當然嵐壺梗就是嵐壺節目的開場小短片了,那個短片真是太棒了。

能夠一發結束的短文真好,我為啥老是搞大坑累死自己(抱頭)

太好了,今天(過12點)有更新了!


评论(2)
热度(51)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