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少主 (完)

* 點文活動:主題是 @SS 親點的黑道主題。

* 大野智 x 櫻井翔

* 特攻組長x情商低又傲嬌的少主

* OOC

*小肉渣


----




1.這個點文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一來是不熟悉的主題,二來我很不擅長寫短篇,不過很有意思。

2.想到黑道我很快聯想到酒店夜店俱樂部,大概是我之前看了太多夜生活主題的漫畫,有牛郎的也有酒店的......不曉得有沒有離題就是了QQ

3.謝謝 SS 親在我君臨時代的支持囉,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章QQ,只是各方面都是我很苦手的部分,不知道寫得好不好,也歡迎親跟大家給個意見。

4.沒想過自己會有兩百粉的一天,另外一篇點文有OS的古書店老闆,這篇難度對我來說沒有黑道主題高,但我要琢磨一下,只是我坑有點多平常又得工作,所以可能會有點久。

5.能一發結束不留坑真是太棒了,我要開始練習短篇了,搞長篇累死我。

6.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翔君老是情商低,不過我非常喜歡這篇的翔君,傲嬌得太可愛了。





柳清雅敬上




评论(21)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