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36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再度爆字數,又切了一章。






-----

 

當媒體在元老院集結時,前第一艦長櫻井翔聯合元老院首席哨兵櫻井由紀與首席嚮導內閣總理發表了公開聲明,控訴元老院委員會部分成員的不正當行為,同時提出了元老院的重整計畫。

 

記者會結束後,由委員會控制的憲兵團立即層層包圍元老院,試圖攻下元老院以取回櫻井手上的不法證據以及相葉二宮救出的孩子。

 

憲兵團的攻勢雖然突然而猛烈,但卻遭到委員會排行榜的成員的阻礙,原來早在櫻井通知媒體前,早已料到委員會會派出憲兵團做最後的掙扎,便請堂姊通知了不在場的排行榜成員,以及其他沒上排行榜但也不滿委員會的師父或第子。

 

一時之間,元老院成為了小型戰場,嘈雜的打鬥聲卻無法影響在地下牢房的大野智與櫻井翔。

 

手中握有證據的櫻井翔作為憲兵團的主要目標,及受傷無法成為戰力的大野智,被眾人保護在元老院地下室櫻井待過的嚮導牢房。松本與八個遭誘拐孩子則待在隔壁的牢房,兩間牢房外由第五席哨兵相葉搭配嚮導二宮守護著。

 

望著坐在牢內床上的大野,背上替自己擋下以及左臂的刀傷,儘管已讓松本緊急處理過但仍滲著血,讓櫻井心痛的難以復加。

 

「智君,對不起….你認識我之後….我老是害你受傷…」

 

平時倔強的櫻井想起兩人相識到現在,總是倚仗著大野的包容與信任,而自己卻總是讓戀人受苦受傷,想到這裡,櫻井的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地滴落下來。

 

大野只是如往常般笑得溫柔,將摯愛攬入懷中,輕輕地抹去戀人的淚珠。

 

「我真的….不應該跟你在一起害你遇到這些事情…」

 

「翔君…你說什麼?」

 

原本緊抱著櫻井,軟綿綿地享受著戀人信息素與氣味的大野聽到這句話瞬間愣住,隨即壓抑心痛與怒氣,心想今天一定得好好告訴翔君自己的想法。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害你傷重到住院住了四個月;你來第一艦隊一年多,就必須上戰場差點把命給丟了;現在,你又為了要保護我替我埃刀…」

 

想起戀人這些日子以來的傷痕累累,櫻井只有心痛,長久以來的信念被挑戰甚至幾近瓦解的他不安地搓揉著手,不斷思考什麼方式對大野才是最好的。

 

「智君,我老是為了自己的正義,讓相信我的你一直受傷啊…等事情結束我就去問由紀姐元老院有沒有解除結合的方法,我離開你對你比較好……唔……」

 

不等櫻井說完,大野便以吻封口,試圖阻止戀人的胡思亂想。

 

「智君….別這樣…聽我說話!」

 

「翔君。」哨兵柔柔地聲音安撫了嚮導,讓他的嚮導靜靜地凝視著自己的哨兵。

 

「你覺得離開我對我比較好,但你有想過你離開我會讓我心痛而死嗎?」

「翔君,你以前對自己的決定很有自信,你現在卻害怕自己的決定傷害到我,是嗎?」大野忍著心痛與怒氣,慢慢地將心底話告訴他的戀人,他真的,不希望他的人再做出獨闖第二艦隊與元老院般的傻事。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試著跟我一起商量呢?我或許沒有nino、松潤那麼聰明,但我希望你相信我,讓我站在你身邊,就像我相信你一樣。」握緊櫻井不斷搓揉的雙手,大野明白戀人的焦慮不安,緊盯著水潤的大眼睛,他企圖透過眼神傳達自己的情意與心意。

 

 

 

「你兩次丟下我,以後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如同告白那夜,櫻井翔永遠無法抵抗大野智的柔情直球,乖巧地地點了點頭任由戀人將自己摟進懷中。





---

 

「….為什麼我們要在門外聽那兩人的親熱聲啊?」

 

大叔跟翔桑是當我不存在嗎?外頭打得兇,而我在這保護你們,你們倒有閒情逸致親熱啊?信不信我等等叫笨蛋把門踹破!

 

「かず你很羨慕嗎?」

 

「笨蛋你胡說什麼?」斜眼瞪了相葉,二宮踹了相葉一腳。

 

「好啦,其實羨慕的是我…」相葉癡癡望著他的小精靈,希望將癡情傳給二宮。

 

「笨蛋等你的寶貝小徒弟長大不就得了?」二宮沒有意識到這句話聽起來有點酸。

 

「我才不要,功一只是弟子,我只想親熱的對象只有かず啦!」

 

相葉沒有注意到自己急著解釋的樣貌讓心上人不經意地彎了眉尖與唇角。





----


最後一章爆字數了

所以又切了一章= =

這章字數少

順便紀念一下陪我這半個月的設定稿  這兩天寫完就要丟了QQ包含人物設定 背景設定 劇情步調設計 當然寫的時候還是會改一些 但架構差不多就是這樣









评论(12)
热度(88)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