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21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本章轉折章,並撲竹馬線。



---


頭痛欲裂的櫻井翔回過神時已身處在雪白色的世界裡,這個世界安祥寧靜,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雪白卻不像真正的雪那樣刺眼。

 

「小雪!」當櫻井調整了舒服的姿勢,傻傻發愣時,雪白色的狐狸跳上他,讓櫻井驚喜萬分。

 

雪白色的狐狸是櫻井覺醒時就有的精神體,就像是本人一樣優雅、聰明,在戰場上時卻又一馬當先、勇往直前,唯一的弱點就是怕高,這曾讓櫻井百思不得其解,但想想自己也有些不器用的地方也就不以為意。

 

櫻井非常喜歡自己的精神體,還幫他取名為「小雪」,去哪都帶著小雪直至五年前的意外。櫻井想起五年前的狂暴化昏迷了兩個月,醒來後總覺得靈魂與內心破了大洞,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般地痛苦,原以為只是受到驚嚇,卻沒想到自己再也叫不出小雪了。

 

櫻井終於明白,小雪就是他內心深處最柔軟的一部分,失去了小雪,就像是靈魂殘缺了一塊補也補不回來。

 

櫻井抱著小雪看了看四周,聰明如他馬上明白自己的狀況。

 

看來我又再一次狂暴化了,果然嚮導也是會狂暴化的呢,為什麼聯盟不願意承認呢?

 

櫻井想起在學時,軍中的A級嚮導前輩回母校演講時,曾跟他這個學生會長私下聊天時提到,聯盟與軍方至今仍不肯承認雖然機率極低,但其實嚮導也有狂暴化的危險,特別是A級以上的高階嚮導。

 

哨兵意識混亂,可以靠嚮導精神梳理;嚮導意識混亂,只能靠自己梳理,低階嚮導還能靠高階嚮導從旁協助,但對意識掌控力愈強的高階嚮導,愈不可能讓其他人觸碰意識,當然也就更不可能接受其他嚮導的協助。

 

高階嚮導意識混亂,只有靠與自己結合的哨兵的安撫,安撫的方式有很多種,語言、肢體接觸、信息素的交換都是種安撫。前輩還偷偷告訴他,性是最有效的方式,某次戰場上他意外地陷入意識混亂,與自己的哨兵發生關係後馬上就恢復原狀。


想到這裡,櫻井內心浮上大野的面孔,不禁羞得滿臉通紅。想起大野,櫻井便想起現實世界需要面對的事。

 

 

大野君知道我這麼亂來一定很生氣吧?相葉不知道有沒有救出nino?可憐的潤君現在應該是又再幫我收拾善後了吧?

 

 

櫻井覺得自己應該要醒來面對現實,可是想起在現實中被中將扯破衣襟的恐懼,卻又嚇得渾身發抖,但每當他嚇得渾身發抖總會聽到聲聲呼喚─

 

 

『翔君,不怕,我在。』

 

 

 



--------------

 

「翔君,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當櫻井睜開眼睛時,第一眼躍入的是掉淚的戀人,看到大野的眼淚,讓櫻井自責地為什麼不早點醒來,他吃力地舉起纖細的手替大野抹去眼角的淚水。

 

「大野君…nino..nino他沒事嗎?」

 

「nino好得很,每天都在很有精神地罵相葉醬呢。」大野扶起了櫻井靠在床頭,緊緊摟著戀人,「是我比較不好吧?我好怕你就這樣丟下我。」

 

「對不起。」櫻井斂下眼眸,親了大野臉龐輕輕地道歉。正當大野被這個親吻撩撥得想做些什麼時,原本正被公文纏身的松本與二宮,還附帶一個在辦公室糾纏的二宮的相葉衝進了房裡。

 

「翔桑!你沒事了嗎?我好擔心你!」看見清醒的櫻井,二宮衝上前一把推開大野抱緊了他的青梅竹馬。

 

「nino,害你被抓真是對不起呢。」櫻井很少見到如此坦率的二宮,知道青梅竹馬的自責,他不禁攬住二宮的腰安撫對方。

 

「尼桑,你知道自己狂暴化了嗎?」看見櫻井點了點頭,松本繼續說道:「尼桑現在好好回答我的問題,我要知道你這次的後遺症是什麼。」

 

「首先,在場的人你都認識嗎?」櫻井點點頭。

 

「那你在跟誰交往?」櫻井臉紅地指著大野。

 

「狂暴化當天的事情還記得嗎?」櫻井再度點點頭。

 

「看來記憶沒喪失,那現在展開一下精神防禦跟精神屏障。」櫻井照做後,「嗯….該有的水準都有。Nino,換你吧。」

 

「翔桑,對我發動精神探測吧,我來看看你精神探測力還在不在?這次我不會擋你,把你看到的說出來。」

 

只見櫻井瞪著二宮五秒,開口說道:「nino,你確定要我說嗎?」櫻井猶豫地看著二宮。

 

「說啊,我又沒不可告人的秘密。」

 

 

 

 

「原來nino你跟相葉桑在十七歲的時候就接吻了啊?」少將露出腹黑的笑容,笑看瞬間臉紅到耳根的青梅竹馬,惹來其他人的大笑。

 

「翔桑!」二宮氣得想叫櫻井把這一個月以來的自責還他。

 

「看來人格沒損壞,腹黑本質還在。」松本依舊冷靜地分析。

 

「可惡!笨蛋你笑屁!」二宮遷怒似地狠狠踢了相葉一腳,「翔桑,你現在立刻馬上對這個笨蛋發動精神攻擊,看看你精神攻擊還在不在!」

 

「咦咦咦咦!」相葉再度想起去年遭受櫻井精神攻擊的可怕回憶嚇得連忙搖頭。

 

「不心疼?等等他狂暴化。」櫻井好整以暇地笑看青梅竹馬。

 

「誰心疼他啊,等等要是快狂暴化我在幫他梳理就好,翔桑快點!」只見下一秒可憐的大兔子便在地上抱頭打滾。

 

「看來精神攻擊也還在,還能讓A級哨兵痛到在地上打滾。」松本同情地看了看相葉。「尼桑,你昏迷了一個月也餓了吧,現在晚了我給你帶味噌魚湯,明天開始再好好補一補。」

 

「謝謝潤君。」接過湯碗,櫻井喝了一口湯感到不對勁,又喝了一口。

 

「尼桑,怎麼了?」

 

「潤君,你忘了放鹽巴嗎?沒味道呢。」

 

聽到這句話,大野立刻反應過來拿起湯碗喝了一口,放下湯匙後嚴肅地看著櫻井與松本。

 

 

 

 

第一艦隊艦長櫻井翔,第二次狂暴化後,自此喪失了味覺。

 

 

 




---------------

 

清醒後的櫻井,原本想立刻復職處理公務,卻被松本強制在基地宿舍休養。這是櫻井從軍以來最清閒的時候,白天復健,到了傍晚大野訓練結束,便會陪著他吃晚飯。

 

「翔君,你吃太少了,多吃點。」

 

「不要,通通都沒味道好噁心。」喪失味覺對櫻井來說是個打擊,很少人知道櫻井其實是個吃貨,只是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到各地品嘗美食。想到以後所有的食物都沒有味道便讓櫻井對「吃」的欲望降到最低,本來昏迷了一個月已瘦了一大圈,好不容易醒來卻又胖不回來,令大野心疼不已。

 

看著戀人不聽話地推開餐盤,大野瞇了瞇眼,拿起湯碗喝了一小口魚湯,直接嘴對嘴強制將魚湯送進櫻井嘴裡,兩人的舌頭交纏著的同時,魚湯慢慢流入櫻井咽喉,才放開眼前人,「翔君,這樣…有沒有味道?」

太過突然的動作讓櫻井反應不過來,只能臉紅地點點頭讓大野感到可愛至極,將餐盤放在一旁將人直接攬進懷裡擁吻。

在幾近被吻地喘不過氣時,櫻井小聲地說道:「大野君,好像只有…你的吻…有味道…好好吃呢….」接著便繼續陶醉在大野的吻裡。

 

「吶,翔君,你好好吃飯,你吃完我們再繼續?」大野拉開了兩人距離,哄著櫻井把飯吃完。

 

 

大野在櫻井修養期間慢慢發現,也許是受到驚嚇的關係,清醒後的櫻井比以前更加依賴他,在一次夜裡大野待櫻井睡著起身離開時,卻發現戀人尚未完全清醒卻緊抓著他的衣袖而不自知。

從那夜開始,兩人同床共眠,自清醒後夜裡經常睡不安穩的櫻井,似乎只有在大野懷裡才能一覺到天明。這樣的戀人讓大野喜憂參半,喜的是他的翔君慢慢開始依賴他,憂的是戀人的精神狀況變得脆弱不穩,甚至在他面前呈現半退化的狀態。

慢慢地,兩人愈來愈親密,失去了味覺的櫻井在睡前,經常向大野索吻,吻到兩人都起了反應,但只要看到戀人半退化的迷茫樣貌,總讓大野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做到最後。

 

儘管在大野面前脆弱無比,但櫻井仍在休養期間逐步批改公文處理公務,正式在清醒的一個月後復職。

 

 

 

 

---------------


「O醬辛苦了。」夾了口拉麵吞下後的相葉對著大野雙手合十。

 

「嗯,是很辛苦。」大野想到每夜忍下想把戀人吃乾抹淨欲望的脹痛,不禁點點頭稱是。

 

「你呢,你還沒跟nino結合嗎?」

 

「かず不要啊,而且講到這個就會生氣。所以我只好每天訓練完去辦公室糾纏他,我一踏進去他就叫我滾,我不肯走就叫我去跑腿,好不容易做完一件事情,又會叫我去做第二件第三件第四件事情,真的沒事叫我做後,就會叫我去陪他的精神體柴犬,還說不爽不要陪趕快給我滾蛋不要妨礙我,かず的精神體好像也很討厭我啊,只要一摸他就會被咬,最後我只能跟柴犬大眼瞪小眼……… T口T 」相葉露出了人不如狗、生無可戀的表情。

 

「相葉醬辛苦了。」夾了口拉麵吞下後的大野對著相葉雙手合十。

 

兩人嘆了口氣之後,默默繼續地解決午餐。



---


請相信我沒有逃避開車

大家覺得 相葉醬還是阿智 哪個比較可憐啊?



评论(22)
热度(88)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