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22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翔醬過去不愉快的虐身篇,ok再點進來。



---


「大野君…要聽故事嗎?」大野在與櫻井結束一個綿密的長吻後,將人擁入懷中打算哄戀人入睡時,櫻井將頭埋在大野懷中輕聲地說。

 

「翔君想說什麼,我都會聽哦?」愛憐地摸摸戀人的頭髮,看著戀人的上目線,心想這麼可愛實在太犯規了。

 

「那我講五年前的事,你願意聽嗎?」

 

「翔君願意說我很開心,但是不要勉強….」感受到戀人聲線的帶了點恐懼,大野心疼地圈住櫻井。

 

「沒關係…想讓你知道呢。」

 

 

 

 

-----


櫻井翔大學畢業時被判定為S級嚮導,這個判定讓櫻井收到如雪花般飛來的招攬信,幾乎每個海軍艦隊、陸軍軍團…等各部隊都爭相邀請他就職,櫻井非常謹慎地跟每個邀請他單位的長官談完後,跌破眾人眼鏡加入了剛升任第七艦隊艦長的岡田准一少將麾下。

當時與現在的第七艦隊完全不同,不但制度混亂,還受到上一任艦長的影響,風氣非常差。

第七艦隊的前任艦長是個將嚮導視為附屬品的哨兵,認為嚮導只是哨兵精神疏導與洩慾的工具,上梁不正下梁歪,讓第七艦隊的哨兵非常不尊重嚮導,甚至發生過哨兵侵犯嚮導的事件,搞得第七艦隊幾乎沒有未結合的嚮導,這讓第七艦隊有著不名譽的稱號─「嚮導地獄」。

 

岡田准一少將就任沒多久便發現這個風氣,氣得在艦隊全體成員會議要求改善,但這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惡劣風氣,並不是換個艦長就能改變的。

 

因此,當岡田聽說嚮導學院史上最強嚮導畢業時,立刻熱情地邀請櫻井至第七艦隊就任,期許強悍的S級嚮導能扭轉第七艦隊的不良風氣。櫻井還記得岡田少將誠懇地對他說道:

 

「櫻井君,我知道請你來我們艦隊是委屈你,但我希望能透過你的強大做為扭轉我們艦隊不良風氣的契機,我聽說你擅長精神攻擊,我想這個能力就算在我們艦隊也足以讓你自保,我知道這樣的請求很自私,但能不能請你幫幫我呢?」

 

「那我有兩個請求,第一,我希望請少將指導我艦隊指揮專業;第二,希望少將能培育我成為跟其他哨兵一樣能至前線作戰的嚮導。」

 

就這樣櫻井選擇了對嚮導來說最糟糕的環境,並成為了岡田准一少將的第二副官,官拜上尉。櫻井還記得當他正式加入第七艦隊的第一天,第七艦隊的哨兵們看他的表情充滿了藐視、欲望與邪念。

 

當他來到第七艦隊的第一天,七、八個哨兵趁他落單,將他圍至角落調戲並打算侵犯他時,櫻井立刻在十秒內發動了精神攻擊讓這些哨兵頭痛欲裂到地上打滾,最後再親身力行將每個人狠狠打得破頭血流住院了好幾天。

 

櫻井知道岡田少將就是要他這麼做,而他櫻井翔,厭惡哨兵的櫻井翔也樂於這麼做。

 

接著第二天、第三天、一周內,只要有哨兵敢對櫻井有任何言語、肢體的調戲,個個都被櫻井精神攻擊後被打個要死不活住院了好幾天,最後再被岡田少將處罰一番。

 

不到兩周,便沒人敢對櫻井有任何不敬的言語與行為,但櫻井跟岡田少將很清楚,這些人只是把欲念放在心裡,不尊重嚮導的思想還是根深蒂固。

 

在公事上,岡田將櫻井做為一名未來的艦長來培育,將戰略、戰術…等所有岡田能教的軍事專業與技巧全部傳授給櫻井,同時指派信任的第一副官直接帶領櫻井上前線作戰。

櫻井是岡田少將的第二副官,第一副官是個人品高尚、戰鬥技術高超的A級哨兵,帶著櫻井直接在前線越過一個又一個危險與槍林彈雨,讓櫻井獲得了寶貴的實戰經驗,甚至能在前線以嚮導之力殺死哨兵敵軍。

櫻井的努力與卓越表現,慢慢改變了第七艦隊的風氣,也提升了第七艦隊嚮導的地位。

 

當櫻井在第七艦隊待了兩年後,學弟松本潤也從嚮導學院畢業,松本是當屆第一名畢業的A級嚮導也跌破了眾人眼鏡加入了第七艦隊,讓第七艦隊逐漸擺脫「嚮導地獄」的惡名。

 

櫻井加入第七艦隊的第三年後,在岡田少將的整頓與櫻井、松本兩位嚮導強大的氣場下,再加上這三年間也有新兵加入,慢慢地第七艦隊的哨兵已不在像三年前那樣歧視嚮導。

 

這三年對櫻井來說,除了純粹因為兒時的家族經驗而厭惡哨兵的不可根除的本性外,他對哨兵沒什麼偏見,畢竟指導他軍事技術的岡田少將,以及帶領他上前線的第一副官前輩都是哨兵,就像人一樣,有好人、壞人,哨兵也一樣有好哨兵跟壞哨兵。

 

慢慢地,櫻井在第七艦隊的戒心不再像以前那麼重,甚至還會跟同事聚餐、交際,也讓一些同僚發現,S級嚮導櫻井翔沒有什麼弱點,唯一的弱點就是「酒精」,只要喝醉了,不但意識不清,連擅長的精神攻擊都無法得心應手。

 

在櫻井加入的第四年新年時,基地大部分的成員都已回老家,櫻井便與幾個沒回老家的哨兵下屬在自己宿舍喝酒閒聊,某個低階哨兵趁櫻井喝醉時,為與S級嚮導結合,聯合其他哨兵壓制櫻井,直接侵犯了櫻井。

 

在被對方的器官強行進入身體時櫻井才驚醒,嚇壞了的他被酒精與對方強大的力量壓制,完全無法動彈,櫻井永遠忘不了被強行進入的瞬間,從下身傳來像是被撕裂般的疼痛瀰漫全身,對方辛辣的信息素讓他噁心反胃想吐,對人性與哨兵的失望與……深沉的絕望。

 

深沉的絕望突發性地喚醒了櫻井被酒精壓制住的力量,S級精神攻擊以毫無克制的方式攻擊了侵犯自己的人,並在櫻井無意識的情形下無限制地發動,此時的櫻井像是被燒壞的電池般,無差別攻擊大範圍的哨兵。不知過了多久,櫻井的室友松本回到宿舍看到眼前場景完全傻住─

 

明顯被侵犯的尼桑下半身汙穢不堪,兩個哨兵七孔流血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四個哨兵口吐白沫失去意識。

 

嚇壞了的松本立刻上前抱緊了雙眼失焦的櫻井,卻無法喚醒他的尼桑,不得已的松本只好聯絡了岡田少將來幫忙。

 

在岡田少將抵達之前,櫻井便因體力耗盡暈了過去,松本算了算,他的尼桑至少無限制地發動了一個多小時的S級精神攻擊。

 

這一個多小時的精神攻擊,讓全基地的哨兵都受到影響,但除了櫻井宿舍裡的哨兵外,其餘的哨兵因距離較遠,再加上當時的櫻井嚮導之力還沒完全成熟,只需透過精神疏導就可以恢復意識。

 

而當時在櫻井宿舍的哨兵,兩個死亡,四個因意識遭嚴重破壞而成為植物人。

櫻井本人則陷入了兩個月的昏迷,醒來後只是笑笑說著:

 

是我太大意了,幸好結合並沒有完成。

 

只有松本看出他的尼桑遭受嚴重的精神打擊,還失去了自小跟在身邊的精神體小雪。

 

整件事被岡田少將壓了下來,知道這個真相的人除了呈現植物人狀態的四名哨兵外,就只有櫻井本人以及岡田、松本,但這事件仍被作為都市傳說流傳出去。

 

從此之後,櫻井極度厭惡哨兵,而親眼看到尼桑被侵犯傷害的松本也對哨兵深痛惡絕。岡田少將把櫻井的改變與痛苦看在眼裡,他在櫻井醒來之後,仍用平常的方式與櫻井相處,最後在五年後待櫻井累積了一定的軍功,提拔櫻井讓櫻井離開第七艦隊這個傷心地。

 

 

---

 

 

「故事說完啦,我要睡覺了。還有,事情過很久了,你殺氣收一下啦。」櫻井有點不好意思,有一種自己在大野面前被脫光毫無保留的感覺,他轉了身背對大野,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戀人,也不知道戀人的想法。


「難怪翔君這麼討厭哨兵…對不起,我是個哨兵呢。」大野收起殺氣將櫻井摟緊,將頭埋入戀人的髮裡,心裡卻考慮著要不要偷偷殺了那四個植物人哨兵。

 

「笨蛋,幹嘛道歉。告訴你是想你陪我慢慢掙脫過去的,不是要你道歉的。」

 

「翔君,你知道我很晚才覺醒,除了五感敏銳會影響生活外,說實話我覺得我跟普通人沒什麼不同,我就是大野智,喜歡釣魚畫畫,喜歡櫻井翔的大野智。我要暗殺你那天,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只看見櫻井翔,而不是嚮導櫻井翔。」

 

「我知道大野君跟別人不同,但沒想到居然不同到把戀人跟釣魚畫畫相提並論。」櫻井笑了,如果大野一臉如喪考妣聽他的往事,他反而會覺得不自在,他希望大野能了解他,然後陪他一起克服過去。

 

「fufu….」

 

「還有……等我比較習慣哨兵信息素……那個……….」櫻井愈講愈小聲,他知道大野想要跟他結合,他也不討厭大野的信息素,只是本能對哨兵信息素還是有點害怕。

 

「翔君,不要想太多,沒事的。」大野吻了戀人紅透的耳根,將人擁入懷。

 

 

 (翔君,不管我是哨兵、嚮導還是普通人,只要相遇,我想我都會喜歡上你。)

望著懷中櫻井的睡顏,大野如是想。




----


本想跑劇情又爆字數了

寫什麼都爆字數虐自己

難怪我當年論文字數從六七萬爆到十萬還被老師笑說你是要出書嗎~


這篇寫的很沉重  覺得翔醬好可憐

求紅擔放過Q_Q


评论(19)
热度(83)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