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20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有點狗血。

*翔醬虐身,而且是令人不太開心的虐身,接受再點進來。



---


多年的戰場前線經驗,讓櫻井翔明白戰場上的主角是五感敏銳、攻擊力強大的哨兵,而不是嚮導。

在與高階哨兵對峙時,縱使殺死哨兵能讓他獲得極大的成就感與快感,但最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不敗」

 

「不敗」,意即沒有勝過敵人,也沒有敗給敵人。

戰場上嚮導的不敗,就是在遇到敵軍哨兵時,利用精神攻擊與防禦的技術保護自己並妨礙敵人,直到友軍支援或趁機逃走。

 

當確認與敵人之間能百分之百能取得「不敗」的狀態時,才進一步去思考如何「勝利」,如何殺死敵人。

 

靠著這樣的原則,櫻井跟普通嚮導不同,踏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戰場前線;也靠著這樣的原則,讓他在遭大野智暗殺時,能保命等到松本的救援。

 

這次也是一樣。

 

中將是個A級哨兵,就算自己以精神攻擊擾亂對方意識,但只要進入持久戰,不利的絕對是自己。因此,櫻井打算在與中將的對決當中取得「不敗」狀態,等相葉把人救出後逃離或是等到大野與松本的支援。

 

只是,櫻井忘記了,這場對決並不是在前線。

大部分的前線不會有嚮導,櫻井並沒有在戰場上與高階嚮導對峙的經驗。

 

正當櫻井以精神防禦與精神攻擊撐過二、三十次中將凌厲攻勢時,突然遭受到精神攻擊,一個閃神讓中將在臉頰留下一道淺淺的血口子。

 

「沒想到中將與一個嚮導對決還需要別的嚮導輔助啊。」麻煩了,暗處有高階嚮導。

 

「只能向少將說聲抱歉了,我不能讓您繼續拖時間了。」

 

在高階嚮導的介入之下,櫻井完全喪失了優勢,當他使用精神攻擊時,敵方嚮導便與精神屏障保護中將,這讓櫻井陷入了弱勢最後被制伏直接拖往臥室。

 

當被拽上床雙手遭繩子束縛時,滿心的恥辱與恨意蓋過了害怕。

 

中將粗暴地扯開櫻井的軍裝、襯衫,櫻井告訴自己絕不能在對方眼前示弱,緊咬著下唇看著中將舔咬自己的頸脖與胸口,但當聽到自己腰帶環扣被解開的聲音時,內心深處的恐懼油然而升蓋過了理智,排山倒海的負面情緒湧入腦中最後呈現一片雪白,櫻井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看見在身上肆虐的中將不知為何痛苦地倒在身邊,大腦失去運作的櫻井只覺得頭痛欲裂什麼都無法思考。

 

 

 

----

 

當松本拉著大野往艦長室跑時,一路上的哨兵早已失去意識,「尼桑狂暴化了,會對範圍內的哨兵無差別的S級精神攻擊,再不制止尼桑,尼桑自己跟整個第二艦隊的哨兵意識會被破壞掉!」想起五年前的慘劇,松本只覺得為什麼老天爺老是讓他溫柔的尼桑遇上這種事。

 

「那我怎沒事?」

 

「那是因為我的精神防禦能擋住尼桑同等的精神攻擊,不然距離這麼近你大概也會跟這邊的哨兵一樣口吐白沫吧,天啊這範圍不知道多大,大野桑你先去找尼桑,我先打電話給nino叫他給相葉弄個精神防禦!」

 

 

 

 

 

當大野看到眼前景象時,心就像被撕扯碎了般地痛。

 

他的翔君呆坐在床上漂亮的大眼睛失去了焦距,下唇被緊咬出血,手腕上一圈又一圈被繩子勒緊的紅痕,上半身衣衫不整,被扯破的襯衫懸在肩上,雪白的上身滿是啃咬與紅點,大野眼眶一紅衝上前摟住了戀人。

 

 

「翔君,沒事了、沒事了。」像是將人融入自己身體內般完全將戀人圈住,大野眼淚掉了下來,沾濕了櫻井的肩。

 

 

「智….?」

 

「翔君,你看著我,冷靜下來好嗎?」聽到細小的呼喚,大野緊盯著戀人的寫滿恐懼大眼睛。

 

「智君……我很喜歡你喔。」

 

 

彷彿用盡了全身力氣交代遺言般,櫻井便在大野懷裡失去了意識。

 



 

---

 

櫻井狂暴化的影響範圍非常廣,以艦長室為中心,整個基地的哨兵不論程度都受到了櫻井的精神攻擊,離中心愈近,受到的影響愈深,若非當時相葉離艦長室較遠,再加上二宮收到松本通知即時替相葉加上精神防禦,否則相葉也難逃一劫。

 

短短一天,第二艦隊受到了嚴重的損失,離艦長室愈近的哨兵,意識被破壞的愈嚴重,元帥因有結合的嚮導精神疏導還能恢復意識,中將則因直接受到櫻井最直接的攻擊至今仍昏迷不醒。

 

松本在櫻井暈倒後,立即讓事先在外埋伏的機密組組長生田斗真帶領著組員衝進第二艦隊查案、蒐集證據,接著與相葉會合後趕緊將人帶回第一艦隊。

 

松本很清楚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只能先下手為強取得輿論同情,一方面公開機密組搜查到的元帥父子不法證據,包含貪污、綁架機密情報部長、脅迫櫻井少將…等;另一方面與生田合作製造假證據對外宣稱,櫻井少將在與元帥父子協商時,第二艦隊操作員不慎引發電磁波外洩導致哨兵意識受到攻擊。

 

雖然是個可笑的謊言,但松本知道元老院與中央政府不會拆穿,理由很簡單─

 

嚮導狂暴化的事實,不能見光。

 

二宮因連日的折騰引發了感冒燒了兩天後,醒來後便在第一艦隊基地找了個空房作為機密情報部長辦公室,在公務之餘協助松本處理第一艦隊的政務。

 

二宮醒了,但是櫻井卻還沒醒來。

 






 

--- 


「少將好可憐…..」相葉垂頭喪氣地看著昏迷的櫻井。

 

「五年前第七艦隊的嚮導狂暴化事件,也是翔君引起的嗎?」毫無溫度的聲音讓人聽不出大野現在的情緒。

 

「嗯,不過五年前比這次還嚴重多了,這次因為有大野桑,尼桑的狂暴化只有短短十幾分鐘,也沒鬧出人命,五年前還嚴重到鬧出人命。」

 

「原因呢?」

 

「等尼桑醒來你再問他,我只能說跟這次有一點點像。」

 

松本不願意在櫻井沒有同意的情況下說出櫻井的過去,只好敷衍大野的問題,卻沒想到大野一聽到松本最後一句話,殺氣在一瞬間內爆發又迅速收起,但也震得在場人冷汗直流。

 

「J,翔桑什麼時候會醒來?」所有人當中最自責的就是二宮了,要不是自己被綁架,就不會讓青梅竹馬遇到這種事。

 

「五年前是兩個月,這次我就不知道了,但重點是醒來後造成的後遺症….. nino,你還記得翔桑的精神體嗎?」

 

「嗯,大學時看過,雪白色的狐狸不是嗎?翔桑超愛他的,每天都放出來,話說好像很久沒看到了?」

 

「五年前尼桑醒來後,就再也叫不出精神體了,尼桑難過了很久….這次醒來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

 

 

 


----------

 

在櫻井昏迷時,松本成為了代理艦長,二宮一有空便會去幫忙,所有人都知道二宮嘴巴沒說,行動上用這種方式來抒解內心中的自責。

 

相葉與大野仍與往常一樣進行飛行訓練,大野在櫻井病床旁放了小沙發,訓練結束後便守在櫻井身邊,夜裡便在小沙發上過夜。松本擔心大野體力不堪負荷,曾提議輪流在夜裡照顧櫻井卻被大野拒絕,理由是希望翔君在半夜醒來第一個看到的是我。

 

大野發現夜裡的櫻井雖是昏迷狀態卻睡得非常不安穩,渾身發抖冒著冷汗,看似想醒來卻又不敢醒來,每當櫻井呈現這種狀態時,大野便輕輕握著戀人的手在耳邊用櫻井最喜歡的聲音哄著翔君不怕,醒來也沒關係我在這。

 

看著昏迷不醒的戀人,大野內心是煎熬的,他還記得翔君昏倒之前終於對他說了喜歡,對他喊了聲智君,這讓大野非常惶恐,他寧可不要這些也要櫻井活得好好的,戀人昏迷前這樣一喚,讓大野覺得翔君是在與自己道別。

 

 





------


「O醬,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沒胃口啊,可是你吃這樣太少了吧?下午還要訓練欸。」

 

「別擔心我啊,相葉醬,話說回來,你是翔君的敵人嗎?」

 

「沒沒沒,我不是….」感受到大野凌厲的殺氣,相葉嚇得從椅子上跌下來。

 

「fufu…不是就好。」大野喝了口湯收起殺氣笑得宛若春風,「只是如果是的話,就算是相葉醬我也不會放過的哦,fufu,別怕啦相葉醬我開玩笑的啦!你都提供地圖救nino了,翔君相信你,所以我也相信你。」

 

「O醬真壞心…….  Q_Q 」

 

「fufu….」

 

 

----

 

在事件發生後的一個月夜裡,大野依舊守在櫻井身旁緊握著戀人的手邊打瞌睡,忽然感受到櫻井手指細小的抽動,連忙起身靠近床鋪。

 

 

「大野君?….」

 

「翔君,我在這喔……..歡迎回來,我好想你。」雙手握緊櫻井的手,淚水滑落在櫻井蒼白的臉頰上。





---

第一次寫文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大虐,自己覺得是小虐而已,還是求紅擔放過w


猜猜看後遺症是什麼?




评论(16)
热度(81)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