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19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當櫻井踏入第二艦隊基地時,散發的氣場令周遭的人動都不敢動,普通人、嚮導、中低階哨兵皆被櫻井的氣勢所震撼,就連高階哨兵也感到莫大的壓力。

 

櫻井很快掃視周遭,除了在旗艦門口等的元帥,還有四個A級哨兵,意味至少有四個A級哨兵看守nino,這樣不行,至少要讓看守nino的人減少至三人,否則相葉愈晚把人救出,自己就更難以脫身。如此想的櫻井,散發出來的氣場更強大,甚至對一個A級哨兵施展精神攻擊,只見被攻擊的A級哨兵痛苦地抱頭在地上打滾後,隨及口吐白沫地暈了過去。

 

「哎呀,元帥不好意思,我玩過火了,您應該不介意吧?」換上人見人愛的菁英臉櫻井笑得既溫柔又冷漠。

 

「少將別介意,少將以精神攻擊聞名,今天讓我見識也是我的榮幸。」元帥皮笑肉不笑,比個手勢叫人再調派A級哨兵過來。

 

「我們父子還是要向少將先道歉呢,我們有興趣的,是您S級嚮導的能力,至於人嘛,犬子確實挺喜歡您的外表,可畢竟是個男人,但必須要了人才能要您的能力,就只好請您委屈一點了。」若不是相葉還沒救出二宮,櫻井很想在這直接殺了元帥,就為你們要我的能力而侵犯我?把嚮導當作附屬品嗎?


「你們沒傷害二宮部長吧?要是二宮部長有任何損傷,就算我跟中將結合,我也會讓你們很難看。」

 

「放心,二宮部長只是被限制自由而已。那請少將移步至艦長室,犬子已經在等您了。」

 

櫻井跟著元帥來到了艦長室,第二艦隊艦長室在一樓,艦長室外還有偌大的日式庭園,日式庭園的另一側則是新裝潢好的臥室,櫻井冷笑地想,為了要侵犯自己還真費功夫阿。

 

「元帥、中將,說實話,我的追求者一直很多,我到現在沒有結合是因為我的原則很簡單,我不會跟比我弱的哨兵結合,不妨中將跟我比劃一場?」嫣然一笑,櫻井知道此時要利用的,是自己的美貌。「還是說身為A級哨兵的中將怕輸給我這個嚮導?」

 

當櫻井看到爸寶中將的殺氣時,便知道自己的目的達成了。

 

 

這是戰場。


當櫻井這樣想時,便聽不見四周的聲響。

 

 

對手是個A級哨兵,打算在今天侵犯我。

櫻井張開精神防禦,優雅地拔出許久未使用的刀刃,等著對方出第一招。



 

 

 

 ------------


從側門溜進基地的相葉,按照腦海裡的地圖,一路掩人耳目地飛快衝向嚮導宿舍,相葉很清楚若在此時引起騷動,所有的計畫便會前功盡棄。


此外,他正煩惱說了自己認得二宮嚮導信息素的大話,他只在十三年前聞過一次,雖然自己直到現在一直很懷念那個味道,但都十三年了,真的還有辦法在一百多間的嚮導宿舍找到二宮的味道嗎?


當相葉抵達宿舍旁的建築時,冷靜地觀察情勢,宿舍總共五層,每一層將近三十個房間,每層樓都有十個哨兵駐守,其中一樓宿舍大門有一個A級哨,五樓則有兩個A級哨兵,二到四樓則各有一個B級哨兵,剩下全是低階哨兵。

 

相葉知道按照自己的個性,一定是從一樓慢慢打到五樓,但是現在還要從一樓開始打嗎?向來是身體行動快於思考的相葉突然想起,十七歲那年夏天他朝思暮想的小精靈在他第一次玩NDS的時候曾說過的話 ─

 

「笨蛋,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啦,你要是每次死掉都從第一關開始打,你要打到幾百年!按照你這個玩法,馬力歐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打敗魔王救到公主啊?每次死掉要記得存檔,然後從你剛剛死掉的那關開始玩。」

 

喔喔,救公主要從最近的那關開始救….跟現在一樣,可是我又不知道公主在哪,哭哭要是聰明的少將在就好了啦  T口T ,相葉抱頭苦惱盯著五層樓的宿舍。

 

「笨蛋你真的沒玩過遊戲欸,你看要救公主就一定要打敗大魔王,愈靠近大魔王,怪就愈強,你要留一些補品到最後阿,一開始就吃光光怎麼打王啦!」

 

所以愈靠近公主跟大魔王的怪會愈強….相葉了看宿舍,阿,五樓有兩個A級哨兵,看來公主在五樓!

 

相葉隱蔽自己的氣息,繞到另一棟建築物,再從另一棟建築物繞到宿舍西側,宿舍的西側是房間的對外窗。相葉看到外牆上緊貼著排水管,想都沒想直接延著排水管往上爬上宿舍五樓,再跳上五樓窗外的花檯,卻發現每間房間窗簾都被拉上根本看不到裡面的狀況。

 

這又讓相葉開始苦惱了,要如何在找到公主被囚禁的房間呢?

 

「笨蛋,信息素收好啊,不要隨便外漏啊!話說你信息素真特別欸,居然是香橙的味道耶!」

「咦,漏出來了嗎?那你的是什麼味道啊?」

「哈,我才不告訴你咧~~~~~~」

 

啊,可以靠信息素啊,靠近每一間窗戶聞一聞搞不好可以聞到,相葉延著五樓花檯,靠近每間房間的窗邊細縫,一間一間地聞,就在聞到倒數第二間時,相葉笑了。

 

 

他找到了他檸檬草般的小精靈。

 

 

相葉迅速地敲破窗戶,背起房裡已耗盡體力暈過去的二宮,在眾多追兵之下逃往側門。

 

 

 




--------------

 

在聽完了松本的說明後,大野智氣極了。

 

大野智是相信櫻井的,只是對戀人的佔有慾讓他無法忍受有人想染指他的翔君,這樣的佔有慾導致上一次的狂暴化。

了解戀人的他非常清楚櫻井答應元帥的理由是為了二宮,從松本傳到他手機的影片,他一看就知道,老搭檔的狀況非常差,換作他是櫻井,也會先示弱做為權宜之計。

 

只是,大野不懂,為什麼櫻井不願意等他再一起殺進第二艦隊?

 

為什麼翔君你輕易認定我一定不讓你去救nino,我是這麼不明理的人嗎?

為什麼不跟我商量?為什麼不願相信我?為什麼不願意讓我保護你?就算你不想讓哨兵保護,那為什麼不讓我在你身邊並肩作戰?

 

翔君,在你眼裡,我是個能在你身邊跟你一起走的人嗎?

愛與信任是一體的,是不是我從來都沒有得到你的信任呢?難道大野智只因為天生是個哨兵就無法得到你的信任嗎?

 

 


 

大野突然發現,他的翔君從來就沒有對自己說「喜歡」兩字。

 

 

 


一陣苦澀與心酸衝擊著大野的意識,再加上對元帥的恨意讓大野處於隨時都會狂暴化的危險,大野知道現在陷入狂暴化一點用都沒有,只能陰著臉用最快速度飆車到與松本的約定地點。

 

 

「大野桑,你終於到了。」

 

「嗯,我們要怎麼殺進去?」抵達了松本埋伏的地點,大野望著第二艦隊大門,殺氣差點克制不住。

 

「你冷靜點,你意識很亂,我先幫你疏導,準備好再直接殺進去,翔桑交待我傳話給你,要你相信他的強大。」松本幫大野做簡單的精神疏導的同時,拿出了基地平面圖給大野,「大野桑你也別生翔桑的氣,你知道他愛逞強,連我要陪他進去都拒絕了,這次我也不高興,事情結束我們再一起罵罵他。」

 

當兩人都準備好後,松本立刻感受到大野身上強烈的殺意,比狂暴化時還沉重、憤怒,松本在兩人周遭張開精神防禦後,直接衝入了第二艦隊。

 

松本不想殺害第二艦隊的一般兵士,畢竟有問題的是元帥父子,基層兵士是無辜的且都是聯盟同袍,但看大野那種人擋殺人、佛擋殺佛的氛圍,松本只好在踏入基地時用精神傳導將勸退的話語傳至普通兵士的意識。

 

只是,松本多慮了,普通兵士與低階哨兵嚮導不用看到大野的人,只要感受到大野的氣場早嚇得就落荒而逃,勉強留下來的只剩下A級或B級的高階哨兵。

 

在松本的精神防禦輔助之下,大野殺紅了眼,誰擋路就砍誰,直接往艦長室闖,而擋在艦長室門口的,便是始作俑者元帥。

 

「真沒想到少將會把暗殺自己的人養起來呢。」元帥雖然多少震懾於大野強大的氣場,但到底是歷經殺場的老將。

 

「少廢話,把人交出來。」不同於平常溫軟語氣,宛若極冰般寒冷。

 

「恐怕不行,少將跟犬子正忙...。」話還沒說完,長刀瞬間便砍向元帥脖頸,留下極深的傷口血流如注,震驚不已的元帥則慶幸自己及時閃過,不然早已身首分離。元帥無法理解大野的憤怒,原以為只不過是櫻井翔養的一條狗罷了,卻差點死在這條狗手上。

 

正當大野再度往元帥身上砍時,腦內突然出現尖銳的聲響,身體像是無法掌控地跪了下去,而元帥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摀著頭痛苦地在地上打滾哀嚎著。

 

「大野桑,大野桑,你還好嗎?」松本扶起了還有意識的大野。

 

「腦海裡都是尖銳的噪音…..五感好像被麻痺了….松本桑….翔君呢….」大野在松本攙扶下勉強撐起身體站了起來,卻看到周遭的哨兵不論低階還是高階,幾乎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抽蓄。

 

松本看到這個情況,連忙替大野周遭張開了更強大的精神防禦,拉著大野往艦長室跑。




----


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為什麼第一次寫長篇文就寫這麼大格局的文啊好累 哭哭



评论(28)
热度(81)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