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18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相葉桑,你認識二宮和也?」

 

櫻井的聲音將相葉的思緒拉了回來,他望著視頻中痛苦地冒著冷汗的二宮點了點頭。

 

「我要救我朋友,相葉桑,你幫不幫?」

 

「當然。」相葉用櫻井從未見過的嚴肅表情嘶啞地說道。

 

「很好,你師父是元老院的人吧,我懷疑這次的幕後黑手是元老院。」櫻井注意到聽到「元老院」三字相葉明顯地動搖了一下。「剛剛潤君已經告訴我確認二宮人在第二艦隊基地。我現在相信你,請你利用跟元老院的關係弄到詳細的第二艦隊基地圖跟人員名單,做得到嗎?」

 

「嗯,可以。」

 

「你需要多久時間?」櫻井從來都沒想過平時樂觀,帶著燦爛笑容的相葉會有如此震撼人心的氣場。

 

「四十分,不,三十分就夠了,我現在立刻處理。」語畢,相葉大步走出艦長室。

 

 

 

----


當二宮清醒時,發現自己喪失了行動能力。

 

二宮花了五秒讓自己冷靜下來,聰明的腦袋立刻想起究竟發生什麼事。


自從接到大野轉述櫻井要注意自身安全的提醒後,他馬上注意到周遭常有令人不快的視線緊盯著自己,雖然身為A級嚮導也具備精神攻擊能力,但在不知道的人是誰的情況下,還是避免戰鬥比較好。因此,為了自身安全,二宮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機密情報部,不讓自己落單。

 

二宮沒想到的是,對方大膽到居然帶著五六個A級哨兵趁著半夜他還在辦公室加班時,硬闖機密情報部,二宮一邊躲一邊逃,最後還是寡不敵眾被打暈失去了意識。

 

清醒後的二宮,正巧聽到了元帥與櫻井的對話,腦袋迅速地運轉起來。

 


按照翔桑的個性,應該是會直接殺過來吧。

那現在自己能做的就是觀察四周情況並保護自己,等翔桑殺來趁亂逃走。

但身體狀況讓二宮沒辦法如願保持清醒,長時間的使用精神防禦與情緒緊繃造成的體力的消耗,讓二宮的身體漸漸無法如自己所願。

 

 


 -----------

 

艦長室瀰漫著一股許久不見的嚴肅氣氛,櫻井、松本與相葉用投影螢幕將相葉帶來的第二艦隊基地內部平面圖放大,討論著該如何救出二宮,這份基地平面圖是3D的,除了平面圖外,還能大略知道內部構造。

 

櫻井盯著平面圖反向思考著,

如果我是元帥,我會把二宮藏在哪?

 

 

 

 

若要藏一片樹葉,就要藏在森林裡。

 

 

 

 

「nino大概在這吧,讓nino的嚮導信息素跟其他嚮導混在一塊。」櫻井指了指基地最深處的嚮導宿舍,「不好辦。」看著第二艦隊嚮導宿舍跟艦長室的位置,櫻井皺了皺眉。

 

「少將,我去救小精….呃不….是二宮部長,我想…我應該認得出二宮部長的嚮導素。」相葉尷尬地抓了抓頭。

 

櫻井看了相葉一眼,壓下滿腹疑問,直覺地相信相葉不會加害二宮,「相葉桑,等等我會從基地大門走向艦長室,趁我吸引他們注意時,你從側門直接往嚮導宿舍前進,那裡應該會有哨兵監視,你成功救出nino後,把人帶出側門,會有接應你們的車,上車後再給我發信號,信號要是在戰鬥中壞了,叫nino用精神傳導通知我。」

 

「少將你這樣超危險的!你不等O醬回來再一起進去嗎?」

 

「你覺得大野君會讓我過去嗎?」櫻井嘆了口氣,一句話堵死了相葉與松本的擔憂。

 

「少將,乾脆我們把帶兵殺進第二艦隊基地不就好啦?」相葉無法理解為什麼事情要搞這麼複雜。

 

「別傻了,我要是真的帶兵殺進去,沒有中央政府下令動到軍隊,這叫做『叛變』,你要第一艦隊變成賊兵叛將嗎?」櫻井用天啊你怎這麼笨的眼神看了看相葉繼續說道,「就算把元帥綁架nino的事情曝光也沒用,元老院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翔桑,那我跟你一起過去,我是你的副官,一起進去天經地義吧。」

 

「不行,」櫻井指著第二艦隊的人員名單,「第二艦隊有不含元帥跟爸寶就有七、八個A級哨兵,潤君你跟我去只會馬上變成階下囚而已,我不能讓你冒這風險。」櫻井寵溺地摸著弟弟柔順的髮,安撫著松本對他的憂心。

 

「你不用擔心我,元帥跟爸寶是要我的能力跟人,他們不會馬上用武力制服我,潤君你隱藏氣息埋伏在門口外,跟大野君會合後再一起殺進來,大野君如果快狂暴化,只有你有辦法先替他做簡單的精神疏導,別讓他狂暴化,知道嗎?」松本知道他的尼桑在這種時候,決定好的事情是不可能改變的。

 

「然後,等你見到大野君,幫我轉達:『大野君,請相信我的強大…還有我很喜歡你』。」

櫻井笑了,自始自終,他永遠不想輸給哨兵,甚至不想接受身為哨兵的大野的保護。

櫻井家族認為哨兵不需要嚮導精神疏導;櫻井翔則認為嚮導櫻井翔,不需要任何哨兵的保護,包括哨兵大野智。

櫻井這時才發現,自己終究是櫻井家族的人,對某件事的執著與固執,像是詛咒般刻劃在血脈中。

 

「尼桑,前面那句我幫你轉達,後面那句你自己說,太噁心了我才不幹。」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讓松本有一種尼桑在交代遺言的感覺。

 

「你們兩個可以不要一副我會被生吞活剝的死樣子好嗎!你們忘記我在戰場上幾年了?」看著相葉與松本,櫻井又好氣又好笑地試著緩和氣氛卻沒有效果。

 

 

 

 

----


當大野智結束了第三艦隊的飛行示範時,已經是傍晚時刻,三天的出差讓他思念戀人思念得緊,只想趕緊衝回艦長室擁抱他迷人的艦長。

 

當他向第三艦隊艦長辭別時,艦長副官突然衝進來大喊:

 

「艦長!現在第二艦隊發表聲明稿說第一艦隊即將要被併入第二艦隊!」聽到這話艦長立刻打開了電視,第二艦隊艦長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已成功追求到櫻井少將並預計在今天結合,兩大艦隊即將合併。

 

三天。

 

他才離開他的翔君三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大野意識開始不受控地狂亂起來,忍著意識的混亂趕緊拿出手機才發現松本的幾十通的未接來電,一邊回撥一邊衝出了第三艦隊艦長室。

 

「我看到電視了,到底發生什麼了!」

 

【大野桑,你先冷靜聽我說….】





----


總覺得寫得有點斷裂。

歡迎大家給我個意見。


歡迎大家猜猜看阿智跟相葉醬會不會狂暴化~~

嘿嘿w


评论(16)
热度(60)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