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13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算是為了劇情而撲梗的章節吧。



---


當櫻井翔看到相葉雅紀出現在哨兵大學門口時,好看的劍眉很快皺成一條線。

 「櫻井少將早哇!昨天O醬拼死拜託我今天一定要來保護少將所以我就跑來了!」相葉無視櫻井的不悅,今天依舊情緒高漲。「而且O醬還說阿.........如果沒人跟著,翔君一定會做危險的事情~~~O醬為此還說要請我吃一個月的拉麵,所以我今天就來啦嘿嘿~~~」


真不愧是自己的戀人。櫻井心想。他確實要玩一些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遊戲,只是偏偏叫這個自己防範已久的相葉過來讓櫻井有點頭痛。

 

「還有阿,O醬雖然沒有這樣說,但是我覺得少將是想用自己的魅力來招人對吧?雖然少將不會對不起O醬,但是我覺得這樣的O醬很可憐耶,所以我就來當偽裝的護花使者囉。」

 

可惡,天然的朋友果然也是個天然,直覺真夠敏銳的。

 

「那相葉桑,今天就請多指教囉。」櫻井只能回以皮笑肉不笑的假笑。

 

 



-----


 

相葉雅紀現在回想起早上的事還是覺得可怕。

 

當櫻井踏入哨兵學院時,全校學生不論男女立刻陷入令人嘆為觀止的瘋狂狀態,就像是看到大明星般歡呼、尖叫。

 

不得不說只要腹黑櫻井翔上線,就是個冷靜且了解自己魅力的人,用輕柔的微笑向學生們揮揮手,又大又亮水汪汪的眼睛掃過每一個學生,若有學生惡意或無法克制朝櫻井散發信息素,櫻井也不以為意,只會不經意用精神防禦將太過惡劣的信息素擋回去。相葉看著那位被精神防禦擋回去的學生,就像是挨了頓看不見的拳頭般,只能往後仰最後暈倒在地上抽蓄著。

 

嘖嘖,可怕可怕,O醬喜歡上的人真可怕。

 

當第一艦隊招募活動結束後,相葉跟著櫻井來到了校長室拜會。哨兵大學的校長是個A級哨兵,年輕時在聯盟內實力數一數二,但近幾年年紀大了身手早已沒以往俐落。

 

在等候校長時,櫻井看著相葉笑得溫柔,瞬間一個彈指彈向相葉眉間,相葉就這樣倒在椅子上,但他其實沒有昏過去,他在櫻井的彈指碰觸到眉間之前在意識中張開臨時的防護,勉強擋下了櫻井直接的精神攻擊,雖讓他雖然渾身發軟但仍舊保持著一點點意識。

 

相葉隱約還記得,櫻井拿起椅子坐在校長桌前,雙腿交疊笑得勾人魂魄,沒多久後,校長的眼神就失去了色彩,呈現恍惚狀態,而櫻井則以右手指間輕觸校長的眉間,就這樣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自己最後還是無法抵抗直接碰觸到肉體的S級精神攻擊而昏了過去,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醒來時,校長早已昏睡在校長桌,而櫻井則依舊優雅交疊著雙腿批改著公文。

 

「相葉桑,你醒了阿?我已經聯絡校長秘書了,我們走吧。」

(相葉桑真是厲害阿,不接觸人體的精神攻擊已經夠難受了,更何況我還直接彈在你額頭對你攻擊,你居然還能保持這麼久的意識。為展現我愛才之心,我可沒竄改你的記憶哦?)

 

透過精神傳導,櫻井的聲音傳到相葉腦裡讓相葉苦笑著。

 

正在哨兵中途學校與學弟妹們開座談會的大野手機突然響起,一條簡訊躍入眼底:

 

 

「嗚嗚,O醬,你的戀人好可怕啦    T口T 」

 

 


---

 

「翔桑,這次有什麼發現嗎?」

 

「什麼也沒有,倒是發現那個相葉雅紀挺厲害的。」櫻井揉了揉太陽穴,接過松本遞上的咖啡苦惱著,將一疊數據率在桌上。「怎麼看都不對,這五年12歲以下覺醒哨兵跟嚮導的數量就比例上少得不正常...」

 

「翔桑不是一直在懷疑私人訓練所?」

 

「是阿,到底有多少A級以上哨兵嚮導可以收徒國家都搞不清楚,沒辦法,這些人背後是元老院,動不得。」

 

元老院是獨立於聯盟的特別機構,可以說是「歷史單位」。

早在聯盟尚未建國前,元老院在這塊土地上,不論任何政權,都是哨兵嚮導管理單位。聯盟建國後,元老院深知時代不一樣了,不能再用以前的老方法管理,因此勉強將管理權移交給聯盟,聯盟才進而設立哨兵與嚮導學院。

 

但是,做為交換,元老院向聯盟要求了一個特權,意即只要是A級以上的哨兵或嚮導,只要通過元老院的審查與考核,便能成為「師父」,師父可以收一到三個弟子,而弟子成年後便能以「私人訓練所」為學歷來求職。


相葉雅紀就是透過這樣的管道成為哨兵的。


特別的是,聯盟無法取得元老院所認可的師父名單,當然更不可能得知弟子名單,而元老院因為做為歷史悠久的哨兵嚮導管理單位,訓練方式與聯盟不同,因此畢業於私人訓練所的哨兵嚮導多少具備特殊能力。

 

自從十年前的大海戰結束後,聯盟被文治派與武鬥派的政治鬥爭搞的一團亂,再加上這幾年,年幼的哨兵嚮導數量減少,雖然沒有根據,但櫻井隱約覺得這些都是元老院為了要奪權在背後操控的。櫻井有想過要不乾脆去元老院申請成為「師父」,但他擔心元老院有更強大的精神探測技術窺探他的意識,在無法判斷敵人程度前,櫻井不敢貿然前去。


因此,為了蒐集情報,除了與二宮合作外,櫻井只要逮到機會就會窺探重要的政治或軍方人物的意識。

 

今日也是如此,在明知50多歲仍未婚哨兵大學校長是他的粉絲,甚至曾透過第三者暗示是否可以追求他,櫻井還是以身涉險先讓對方鬆懈後再以精神探測窺探校長腦內的情報。

 

「翔桑,別再做這種事了吧,真的很危險。大野桑刻意請相葉去保護你結果還被你弄暈,真是辜負人家的好意。」

 

「好玩咩,順便看看相葉之後會有什麼反應,你知道我懷疑他很久了。」看著櫻井俏皮地舔了舔唇,松本頭又痛起來了,他以為他的尼桑在跟了大野智後會正常一些,但那種樂於玩弄哨兵的惡趣味似乎又被喚醒了。

 

 


----


櫻井的招募計畫很成功,許多哨兵、嚮導大學、兩間中途高中的畢業生的申請書入隊書如雪片般飛來,但也苦了負責審查的松本,松本便組成了審查小組,花了好些時日才篩選了新成員。


櫻井則在基地成立了哨兵與嚮導學習中心,請艦隊中的高階哨兵與嚮導輪流擔任講師,提供中途高中的畢業生進修並學習專業能力及軍事相關知識,再分發至第一艦隊各單位實習,讓這些迷惘的中途高中畢業生能找到生存的目標。

 

 

 

 

 

「翔君,怎不讓我加入松本桑的審查小組呢?」從身後摟緊了在艦長室窗前發愣的戀人,大野將頭埋進了櫻井的頸間。

 

「你要是加入,我看所有哨兵都進不來我們第一艦隊吧。」

 

「fufu…翔君好聰明。」

 

「吶,翔君。」

 

「嗯?」

 

「謝謝你。」

 

「謝什麼。」

 

「你是聽了我的高中經驗,才去招攬中途學校的畢業生吧?」大野想起櫻井聽到自己的高中經歷的心疼神情。

 

「…………那我也要謝謝你。」

 

「謝什麼。」

 

「大野君不是討厭軍隊嗎?現在卻在軍隊裡呢。」

 

「沒辦法,艦長太迷人了。」牽起戀人的手,在手心輕輕一吻。





-----


什麼時候可以開虐啊我想開虐了。

這章有點無聊,純粹就是要撲梗,介紹反派BOSS~~


突然很想看喜歡玩弄哨兵的腹黑翔君被阿智xxxooo


评论(11)
热度(71)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