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11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翔桑,潛艇添購計畫過了,下一次軍事研發部出廠的兩艘潛艇就是我們第一艦隊的了。」松本瞄了一眼把自己沉浸在公文堆櫻井嘆了口氣,這麼多年了,他的尼桑還真是藏不住心事啊。「軍艦維修經費也過了,財政總長那裡挺好講話的。」


「當然要好講話,文治派的人一堆把柄在我手上,我四個月前選擇動財政總長就是為了這時阿。」雖然與松本對談,但依舊把頭埋在文件山中。

 

「翔桑,你跟大野桑發生了什麼事嗎?」

 

「哪…哪有什麼事啊,我怎可能跟哨兵發生什麼事。」縱使壓抑了顫抖的語氣,紅透的耳朵卻在此時出賣了櫻井。


放下手中文件,松本溫柔地握住了櫻井的雙手,令櫻井不得不放下工作看著跟他一起長大的弟弟,「尼桑,你要不要試著勇敢一次?」


松本了解他的尼桑,完美中帶點不器用,不坦率卻又容易從小動作讓人看出情緒,看似強大其實脆弱,或者是說,就是因為脆弱只好讓自己強大起來。嘴巴說著要君臨天下哨兵的尼桑,其實就是最怕哨兵的人,就是因為這個恐懼,讓櫻井逐漸扭曲,扭曲到甚至從戰場上透過殺害哨兵得到快感。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他們都很清楚,但是卻又無能為力。


只要一天不走出這種恐懼,櫻井就永遠無法獲得自由,無法向前。

一直以來松本選擇站在櫻井身後一步,當櫻井裹足不前時往後看時,從背後溫柔擁抱著他的尼桑,給予最大的溫暖。


這一次,松本依舊是櫻井停下腳步的避風港,但這回,松本要推自己守護至今的尼桑一步。


「潤君,你什麼時候站在大野君那了。」不開心地嘟著嘴,明明玩起手段比誰還腹黑的櫻井露出只有在松本面前才有小孩子氣的一面。

 

「哎,誰站在他那裡了,我是捨不得看尼桑你這一個月的相思病愈來愈嚴重了。」松本沒有遺漏櫻井對大野稱呼的改變。「所以尼桑,這次要不要試看看相信大野桑?」


「就算我心裡想,本能也做不到阿。」大野的信息素並不會令人不快,有一點像是夏天吹拂的海風,只是不管是什麼味道,都是哨兵的味道。


「尼桑,綁住你的一直都不是本能,而是過去。」松本起身,抱住註定讓他一輩子操碎心的尼桑。

 

 


--------------

 

在醫院住了四個月之後,大野總算恢復了重傷前的身手,經過精密檢查後,預計在隔天出院並到第一艦隊報到。


時間過得好快,沒想到已經認識翔君快五個月了呢。

馬上就是四月了,四月過後很快就是夏天,不知道在夏天在軍艦上能不能釣魚啊?fufu…

 

 「大野桑,你明天要出院了吧?」松本站在門口觀察大野很久,一個人站在窗邊傻笑發愣,松本已經不想吐槽你這哨兵不是應該五感敏銳嗎?我在門口這麼久你怎一臉警覺都沒有啊?果然談了戀愛中的人智商就會下降。


「大野桑,我把制服拿來給你了,然後這些表格記得填,明天一早就到艦長室報到。然後不要問我翔桑的事情,我什麼都不知道。」瞄了一眼大野,松本忍下打爆這個即將要搶走他守護至今尼桑的哨兵。


「嗚…..松本桑你怎知道我想問什麼……」大野垂頭喪氣地拿出筆填寫文件。


「喔對了,提醒你一下,別以為到了基地你就可以整天窩在艦長室纏著翔桑,你的身分是第一艦隊附屬航空隊訓練生,你還不會開戰鬥機吧?訓量可是大到有你好受的。」


「我知道啦。我會跟翔君一樣敬業的。」露出小虎牙,大野笑得燦爛,忽略聽到「翔君」兩字而臉色難看的松本。

 



---------------

 

當大野踏進艦長室的瞬間,這是兩人睽違一個月的見面。

櫻井的百感交集、大野的思念在艦長室裡無聲地衝撞著,但敬業的兩人都選擇不明說。

 

「大野上尉,你現在是航空隊訓練生,要經過訓練才能上戰場,我希望你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訓練。除了訓練之外,我還要給你一個任務。」櫻井從抽屜裡拿出文件交給大野─

 


 『相葉雅紀,少校,A級哨兵,極有可能在未來兩三年成長為S級哨兵,畢業於私人哨兵訓練所,半年前從憲兵團調至第一艦隊附屬航空隊,目前為航空隊隊長兼教官。』

 

 

「相葉雅紀是目前海軍最優秀的飛行員,我很難相信這麼優秀的人才會來第一艦隊,而且半年前才調過來,很有可能跟我升任少將有關。」

「我看不透這人,上尉你接下來會進入他的航空隊,除了跟他好好學習外,我希望你能自然而然、不露痕跡地幫我觀察這人,我想知道相葉的來歷,以及他為什麼要入第一艦隊。」櫻井想起第一天踏進基地時,在慵懶漫無目標的第一艦隊中,絕妙的飛行技術、散發強大自信且不令人討厭哨兵氣場的相葉雅紀很快引起他的注意,為此他還讓松本去查這人來歷,卻查不出個所以然。

 

「畢業於私人訓練所?少將,私人訓練所是什麼?」

 

「這也是問題所在,目前聯盟沒有開放民間經營哨兵嚮導學校,但是允許某些具備特殊條件的A級以上哨兵嚮導招收弟子開設私人訓練所,其實也不能說是訓練所,比較像是『師父 ─ 弟子』那種一對一傳授的感覺,只是為了方便行政文書作業才叫做私人訓練所,而且這些師父在國家的行政文書上可以選擇不曝光自己的身分。」

「這個相葉應該就是從小被師父訓練到大的,不是經過聯盟的哨兵正統訓練出身的,通常這類型的哨兵跟嚮導,要不擁有特別能力,不然就是很有可能成為S級。你看這個相葉,明明是憲兵團出身,卻會駕駛戰鬥機,怎想都不合邏輯。」

 

「少將怎不請Nino幫忙查?」


「先別讓Nino知道,可以嗎?相葉現在也沒做什麼危害我跟國家的事,我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大。」像是想起什麼似地,櫻井神色複雜地說道。「這事就麻煩你了,前機密組組長大野上尉。」櫻井眨了眨眼,笑得可愛。



看到這樣的笑容,大野只是臉紅地點了點頭。

 

 

-----

 

「翔鳥」

 

這是大野智第一次看到駕駛著戰鬥機,在空中飛翔的相葉中最先想到兩個字,彷彿天空才是他的故鄉般,人與戰鬥機以最自然的方式融入了湛藍的天空,就像是翔鳥般自由又閃耀。


「O醬~~~~~你看到我新的翻滾技術沒,很帥吧!」訓練課程結束後,相葉像是大兔子般跳來大野身邊。


「相葉醬超強的阿,怎麼做到的阿?」


「很簡單啊,就是咻~~~~衝上去,然後又咻~~~~~~衝下來啊哈哈!」相葉笑得如同寶石般燦爛。


「相葉醬你這樣講沒人聽得懂啦!」

 

經過了這一兩個禮拜,大野發現相葉很好相處,沒什麼心機,身為航空隊隊長兼教官的他很受到隊員們與訓練生的信任、崇拜,這讓航空隊在士氣低迷的第一艦隊中散發著閃耀的光彩。

很快地,大野與相葉成為了好朋友,大野甚至還覺得這麼善良的相葉怎會是需要調查注意的對象呢?應該是翔君想太多了。


「相葉醬,你怎會來第一艦隊阿?」大野口中含著拉麵,不經意用黏糊糊問著對面狂吃的相葉。


「啊?」


「我聽其他隊員說相葉醬以前是帥氣的憲兵哦。」

 

「我是為了櫻井少將喔,O醬你不覺得櫻井少將很迷人嗎?」大口吞著拉麵的相葉完全沒注意到大野的眼神愈發危險。

 

「耶,相葉醬喜歡少將嗎?」

 

「不是不是,我喜歡欣賞漂亮的事物,既然都要從軍了,當然要選好看的長官啊?雖然少將不是我的菜就是。」餓昏頭的相葉在解決完一碗拉麵後又再叫了盤煎餃。

「O醬你不知道嗎?自從軍方宣布少將職掌第一艦隊時,其他艦隊就有很多哨兵想申請調過來呢,但是很多明顯是居心不軌的都會被松本少校擋下來。沒辦法,像少將這種還沒結合又迷人的嚮導太少了。」 

「少將其實很受歡迎的,軍方哨兵界還有少將的後援會咧,只是因為他太強了,沒有哨兵敢直接下手。O醬你動作要快喔,不然哪天出現一個動作快的,少將就會被別人搶走了。」


「fufu….相葉醬發現啦?」

 

「O醬你從剛剛開始殺氣愈來愈重我再怎麼笨也會發現得好嗎!」拍了拍大野的肩膀,「而且你每次訓練完都會往艦長室的方向看阿,別看我這樣我很敏銳的!吼!O醬把你的殺氣收一收啦,不然等等我忍不住,我們可能就要來先打一場了。」


「嘿嘿,不知道我跟相葉醬決鬥誰會贏啊?」收起殺氣的瞬間,大野又恢復平常那個看不出是哨兵軟綿綿神態。


「我也好想知道耶,改天來跟O醬打一場好了!」


 



-----

好不容易將公文處理到一個段落,櫻井終於走出了堆疊了滿山文件的辦公桌,此時已是晚上十一點。

這幾天櫻井忙著到處找經費,新軍艦的爭取、舊軍艦的維護費…幸好身兼財政總長的內閣總理很明理,給了不少支援,而以聯盟元帥為首的軍方高層也不太會為難自己,元帥似乎是想透過拉攏自己後,再去拉攏第七艦隊的岡田准一少將。

 

想到元帥的最近的行為就頭痛,自從文治派元氣大傷後,檯面上還沒有人能與武鬥派相提並論使武鬥派氣勢愈來愈囂張。若只是囂張還好,武鬥派的人馬三不五時的宴會酒席邀請,讓櫻井困擾至極,一來他現在實在抽不出時間應酬,二來這種宴會就像是自己的相親大會。


櫻井很清楚元帥與武鬥派在想什麼,只要武鬥派的哨兵能跟櫻井結合,等於得到了一個S級嚮導的力量外加第一艦隊,甚至還能跟岡田准一少將攀關係,所以只要有這類邀請,松本通常連問都不問櫻井直接回絕。


當櫻井將文件收好,踏出艦長室的瞬間,一抹黑影從門口迅速地將櫻井拉回艦長室,不需要思考,櫻井很快知道這是誰。

 



「晚上好,櫻井桑。」



 

 


如同兩人相遇那夜,大野的溫柔總讓櫻井眷戀不已。

 

 

啊,今晚的月色似乎也跟那夜一樣皎潔而美麗。







-----

相葉醬熱身已久終於上線了!


最近寫翔醬跟小潤的互動愈寫愈帶感....小潤好溫柔阿......感覺翔醬就這樣跟小潤一起好像也沒什麼不好耶.....


相葉醬其實視劇情中一個重要的關鍵w

我好想看阿智跟相葉醬對決噢。阿智是速度型,相葉醬是力量型,不知道誰會贏呢~~(我又想到相葉醬在vs嵐的綽號.............笑)



评论(9)
热度(87)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