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7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櫻井翔知道自己說了兩個謊。

 

當大野智問為什麼要把他帶到這,櫻井給的理由理所當然、冠冕堂皇─

 

因為要審問犯人找證據。

 

其實,他根本不需要殺手本人就能得到證據搞死想殺自己的人。只要從二宮那裡確認殺手是什麼身分,不需打草驚蛇再用一點手段,不用與大野智見面也可以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那為什麼要把大野智帶到自己家?

 

很簡單,為了要救大野智。

這是櫻井翔對大野智說的第一個謊。

 

暗殺任務失敗後,三天後大野智就會被機密組的A級哨兵們與文治派的老頭追殺。就算大野智再怎麼強大,時間久了也插翅難飛。

 

二宮是個聰明人,在與櫻井見面後立刻聯想到殺手是誰,兩天內馬上通知並與他合作把大野智送到他家。

 

當松本將大野載到他家時,自己在大野周遭張開了隱密性極高的精神屏障,再對大野做簡單的精神疏導。哨兵雖然五感敏銳,但在櫻井精神屏障下平靜地睡著的情況下,敏銳的五感彷彿跟世界隔絕般起不了作用。

 

這是他對大野說的第二個謊。

 

櫻井原本希望大野睡更久些,他知道這三天文治派暗中幾乎把整個聯盟翻遍就為了找大野,知道大野行蹤的,只有他、松本與二宮。

 

這幾天文治派為了大野的行蹤一直逼問、跟蹤大野的好友二宮,但他不擔心,二宮的精神探測技術是聯盟第一甚至勝過自己,當然也具備反探測能力,就連身為S級嚮導的他都窺探不了二宮的意識,他不相信有誰能從二宮嘴裡套出二宮不想說出的情報。

 

櫻井知道自己家對大野來說非常安全,沒有人會猜到被暗殺的目標會保護暗殺者,就算猜想到了也無可奈何。自己在大野周遭張開的精神屏障,把大野的氣息與信息素完全隔絕起來,對外人來說,大野智就像是憑空消失了般,誰都找不到。


只是,一個來暗殺自己的殺手生命,與自己何干?

 

為什麼要費心思救大野智?

 

因為在暗殺那夜過後,櫻井想再見大野一面。

 

然後見了面,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櫻井翔,嚮導,喜歡上了一個哨兵,一個溫柔的不像哨兵的哨兵。

 

 

-----------------


當打開櫻井的房間後,松本潤就傻眼了。

濃厚的信息素迎面撲來,一直以來芳草般的清新如今卻混雜著徬徨無助,如同信息素主人的內心。

 

松本嘆了口氣,打斷了在窗前發愣的自家少將。「翔桑,你交代的事我辦好了,Nino那邊也準備好了。話說你還好嗎?」

 

「潤君,我應該是喜歡上大野智了。」

 

「不愧是翔桑,連感情都可以講得這麼冷靜。」松本看著櫻井看似冷靜,內心卻徬徨的樣子,拉了把椅子坐在這老讓他操心的尼桑旁,「所以呢,大野智告白了,你們是兩情相悅,要交往嗎?」松本把到了嘴邊的話吐出之前,硬是把原本想講出的「結合」換成「交往」兩字。

 

「當然是不要。潤君你知道原因的。」彷彿想到什麼痛苦般,櫻井將頭藏在自己得臂彎中,不讓任何人看見表情,松本起身,心疼地從背後環抱住他看似堅強其實脆弱無比的尼桑。

 

 

--------------

 

「元帥真是抱歉,我這幾天出了點事情,所以幾天前把會面改期,這間餐廳是我熟人開的,以高級海鮮料理聞名。我聽說您喜歡海鮮,特地包下了今晚,作為賠罪。」包廂中的櫻井替聯盟元帥斟酒,再恭敬敬酒。

 

「少將太客氣了,這點小事我不會放在心上,倒是您還真有心,除了邀請我,連我的弟兄也一併邀請了,不好意思啊,我這些弟兄吵吵鬧鬧食量又大,可能要讓少將破費了。」佳餚、美酒讓元帥心情大好,早已不介意櫻井前幾天的失禮。「是說少將那天怎麼了嗎?是不是與就任儀式上的爆炸有關啊?您對外說是會場電線走火引發小型爆炸,本來兩天後的會面想關心您卻沒見到您讓我很擔心呢。」

 

 

最好是擔心啦,你只不過是想要情報罷了。

 

 

「多謝元帥關心,只是…….」櫻井裝出苦惱有話說不出口的樣子,故意釣元帥胃口。

 

「少將有話直說無妨,你是海軍第一艦隊少將,我也是海軍出身的人,出什麼是有我罩著!」元帥搭著櫻井的背,彷彿親密的像兄弟般。

 

「其實,就任儀式那天我遭到暗殺,只是為了聯盟的平靜,我把消息壓下來了。」

 

「什麼!!!這麼嚴重的事情少將怎沒告訴我!都已經過了一週了,少將你有受傷嗎?殺手抓到了嗎?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是哨兵嗎?」

 

「元帥別擔心,我沒事,殺手應該是個A級哨兵,身手很好,從身手看來不太像是軍方或民間的人,反倒像是情報員呢。我跟他對峙了一陣子,要不是副官帶人即時趕到,時間一久,我可能就無法在這與元帥對飲了。」瞄了一眼元帥的神情,櫻井知道自己的目地快要達成了。

 

「A級哨兵啊….還不簡單,待我回去把聯盟所有A級哨兵查一查不就得了?」

 

「聯盟的A級哨兵大概快兩百個,元帥您一個一個審我可能又要再被暗殺一次了哈哈。哎,真不知道是誰這麼急著想暗殺我,我櫻井翔行的正不記得得罪誰呢,不知道是不是看不慣我掌管第一艦隊…..」櫻井輕啜了口酒,眼角餘光不放過元帥的表情。

 

像是想到什麼似,元帥猛然起身,「少將不用擔心,敢暗殺堂堂海軍少將,我一定會逮到幕後主使者的,這事非常緊急,我先回去處理。」

 

櫻井恭敬地向元帥敬禮,目送元帥的座車遠離。

 



---

 

「真不愧是腹黑翔桑啊,好一招借刀殺人吶,厲害厲害。」回到包廂,櫻井便在門口聽到熟悉的聲音,二宮倚著牆笑著鼓掌。

 

「Nino你膽子真大啊,居然跑來這。你這幾天不是一直被文治派那群老頭的人跟蹤嗎?」

 

「翔桑你忘啦,這世界上只有我能跟蹤人,沒有人能跟蹤得了我,就連翔桑你要跟蹤我都不可能。」二宮笑得自信替自己斟了杯酒。

 

「是是是,畢竟您可是專門搞情報的堂堂情報組組長呢。話說,你餌都放好了?那群武鬥笨蛋要多久才會發現你的餌啊?他們只要一天沒發現,你那同事就要多一天軟禁在我家喔?」

 

「那個死大叔誰管他,翔桑是大叔喜歡的類型,他被軟禁在你家應該也過得挺爽的。」被眼前美食吸引住的二宮沒有注意到櫻井瞬間的害羞。

 

「噗,Nino你這麼了解大野桑,直接跟他在一起就好啦哈哈!」聽到二宮玩笑話,櫻井趕緊打哈哈帶過。

 

「哼,全世界哨兵死光我也不要跟大叔在一起咧,我倒還寧可跟J在一起,能夠照顧你這麼多年,不讓你死在廚房根本是個人才。哎別提這了,翔桑,一週可以吧?」

 

「知我者Nino也,一週剛好,不長也不短,剛好可以替下一步做準備。」櫻井笑得神祕,敬了自己的兒時玩伴一杯。




-----------------------------------


我看不需要阿智

光翔醬跟Nino就可以得天下了(抖

改天來寫翔醬跟Nino在嚮導學院的對峙XD


快要進入海戰篇了,我有點卡文。




评论(1)
热度(79)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