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6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大野智完全忘記自己是怎麼睡著的,最後一個記憶是在松本車上,身為哨兵的警覺性讓他頓時驚醒,闖進眼簾的是普通的房間,自己躺在柔軟的床鋪下,摸了摸牆壁,材質雖然無法完全隔絕噪音,但一看也知道是替哨兵設計的質料。

 

唯一不一樣的是,腳踝傳來冰涼的觸感。

掀起被子一看原來左腳被銬上了腳鐐,仔細一看這不是特別的腳鐐,採用特殊金屬搭配嚮導淡淡的信息素的特殊設計,讓只有嚮導信息素的主人才能解開的鎖。

 

大野智仔細聞了聞三秒,隨及失望了一下。腳鐐上的信息素不是他朝思暮想芳草般的信息素,而是沒聞過的類似薄荷般的清爽味道。

 

大概是松本桑的信息素吧?

啊,現在的嚮導愈來愈厲害啦,高階嚮導可以直接上戰場,還發明專門對付哨兵,讓哨兵無法靠蠻力扯開的鎖。


遠處傳來的腳步聲打斷了大野的思緒,本能似地立刻躺回床蓋上輩子閉上眼睛裝睡。當門開啟又再度闔上的那一瞬間,大野的心跳從來沒這麼快,因為他早已從腳步聲分辨出來者何人。

 

「你醒了?」得不到回答的櫻井知道大野只是裝睡,他也不著急,厭惡哨兵的他,輕輕拉了把椅子在床邊保持這安全距離一公尺外坐下。這是櫻井從大前天以來第一次認真注意要暗殺自己的人。


如同大前天第一次見面的印象般,眼前的哨兵完全不像哨兵,滑嫩的小圓臉配上長長睫毛與薄唇,散發著溫溫軟軟的氣場,跟大前天與自己過招的強大哨兵簡直有巨大的反差。

管他什麼反差,櫻井甩了甩頭擺出他以往的游刃有餘態度,面對哨兵,他不想露出脆弱、動搖的一面。「哨兵先生,你該起床囉,我知道你在裝睡哦?」

 

「被你發現啦,櫻井少將。」大野睜開眼睛起身望向床邊一公尺外的櫻井顯然對於這樣的距離感到疑惑,但更讓他注意的是櫻井的私服,簡單的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看似剛洗好澡的髮梢微濕垂在雪白的頸子,讓大野瞬間看得失神。

 

「哨兵先生,你睡了好久呢,整整三天。」

 

「三天?怎麼可能,哨兵很淺眠的。」

 

「你不是在潤君的車上睡著嗎?想說讓你睡久一點我讓潤君給你做了簡單的疏導,讓你徹底放鬆後,沒想到你就睡了這麼久。」

 

「櫻井少將真是厲害,我睡了三天,一醒來你就知道了。」

 

「噗,整棟房子都在我的精神屏障之下啊,一點點小事情都瞞不過我的。」

 

「………..真不愧是聯盟第一嚮導。」

 

「好說好說。哨兵先生,咖哩吃嗎?」語畢,松本已推開了門拿著餐盤靠近。

 

「潤君的廚藝很好呢,要是沒有潤君我大概會燒了廚房餓死在家吧。」看著一臉憂慮的松本,櫻井試著用輕鬆的口吻讓松本安心。他知道松本在替他擔心,畢竟,他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單獨跟哨兵共處一室了。

 

( 翔桑,你一個人可以嗎?)

 透過精神傳導,櫻井感受到副官對他的擔憂。

 ( 不過是審問犯人罷了,為什麼不可以?潤君就是愛操心。)

 ( 是啊是啊,我大概一輩子要替翔桑操碎了心吶。)松本嘆了口氣,轉身出了房門。

 

大野不解地看著兩人無聲的互動,猜測眼前兩位高階嚮導大概是用精神傳導在對話,默默的將咖哩一口又一口往嘴裡塞。


--------- 

「現在飯也吃了,也該來查案子了。哨兵先生,你叫什麼?」

 

「松本桑跟Nino沒告訴你嗎?」

 

「現在是我在審問喔。」眼底的笑意藏不住櫻井的玩興,聯盟第一嚮導現在什麼也沒想,只想跟眼前的哨兵玩玩審問遊戲。

 

「大野智。」捕捉到櫻井眼底的惡趣味,大野智輕嘆了口氣配合演出,怎麼會有人連惡作劇的眼神都這麼可愛呢。

 

「大野桑,你知道你犯了什麼罪被監禁起來嗎?」

 

「刺殺少將未遂?」

 

「還有呢?」一公尺外的櫻井換個姿勢將雙腿交疊,包裹在牛仔褲的雙腿看起來更加修長,輕柔的嗓音,可以裝下所有星斗的大眼睛,飽滿的紅唇,白襯衫下若隱若現的鎖骨,這一切都讓大野智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未經許可偷親少將?」

 

聽到這答案櫻井愣了一下,「嗯,是啊,只有兩條而已嗎?」

 

「未經許可偷吸少將的信息素?」

 

「這跟剛剛那個有什麼不同?」

 

「少將,我真的想不到了,可以請您指點嗎?」眼看著櫻井的臉色愈來愈難看,大野索性認輸。

 

「你剛剛說的那些,我都可以視而不見。你刺殺少將是受到上層指使我不怪你,我只要你配合細部調查就好。」櫻井起身沿著床畔緩慢走著,深深吸了口氣,「你偷親少將、偷吸少將信息素,我可以當你是因為被我的精神攻擊擾亂意識,為取得嚮導信息素所做的權宜之計。」櫻井沒有發現自己是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壓住內心的動搖。


「但是,我最無法接受的是你居然放水。」背對著大野,櫻井用力坐在床緣,帶了點冰冷的語氣問罪著。

 

「呃………..」

 聽到這條『罪狀』大野完全傻了,原以為少將在意的是被強吻,難道對櫻井來說尊嚴比被親還要重要嗎?

不對這不是重點,沒錯按照自己的實力認真起來,只要進入持久戰,憑藉優異的身體能力確實能勝過櫻井,但他要怎麼跟對方解釋自己第一眼見到對方的雙眼太過美麗而無法認真砍了對方?會被當變態吧?房門外那個不知道在哪監視、保護過度的副官會不會衝進來斃了自己呀?現在左腳被腳鐐銬住別說是就是A級哨兵了,我看連S級哨兵都逃不了。

 

要解釋為什麼沒盡全力 → 那就得說明第一眼與少將對視時被勾去了魂魄

→ 一見鍾情 → 少將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 Yes  →副官衝進來斃了自己

→ No  →少將直接斃了自己


大野智的哨兵腦在極短的時間內極速運轉好不容易得到了上面的公式差點沒燒壞,結果這公式有跟沒有差不多,橫豎都是被斃。

 

「我看等你想出來你的意識早就狂暴化了。」

坐在床沿的櫻井默不作聲注視著眼前哨兵那一下青一下白的麵包臉不禁輕笑了出來,不自覺地揉了揉大野的頭髮才打斷大野的思緒。

握住了剛離開頭頂的白皙手腕,瞬間感受到對方緊張的輕顫,大野將對方的手放在床上輕柔地覆蓋住,太過輕柔的動作讓櫻井居然忘了掙脫。

 

「少將,你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

「審問犯人啊,蒐集證據才能辦指使你的主嫌吧?」手被握住的櫻井別過頭不敢看大野,緊張到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把手抽回來。


「那你怎知道要找Nino啊?」這是大野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身為機密組組長,他一直以來都很低調,也自認前晚就算對暗殺目標的眼睛一見傾心也沒做出曝露真實身分的蠢事。

 

「我大概知道誰要殺我,只要用對方的立場去思考,很快就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殺我最有效率、最不會曝光。」櫻井換個姿勢面對了大野,再度摸了摸對方的頭笑得溫柔又冷冽,「這三年來,部長換成議長的心腹,辛苦你跟Nino了,記得把部長為了派系鬥爭隨意利用機密組跟情報組的證據交給潤君,我不會讓機密情報部變成文治派鬥爭的工具。」

 

在大野還在消化這串消息量時,衣領突然被扯了過去,柔軟的唇瓣輕觸了自己一秒後離開,( 這是偷親少將的處罰喔。) 腦海裡傳來櫻井透過精神傳導的聲音,這個弱有似無吻輕易破壞了大野對櫻井渴望的壓抑,伸過櫻井後頸將眼前人貼向自己,再度吻上對方。

 

不知道為什麼,大野知道對待眼前的人應該要用盡自己此生的溫柔來對待。

 

從櫻井的後頸感受到對方的緊繃,大野輕輕吻了櫻井上唇與下唇,摟住對方的腰肢,將人拉進自己懷裡,舌尖慢慢地觸碰櫻井的紅舌進而與之糾纏,大野從來沒有如此想望一個人,想摟著懷中的人吻到天荒地老。

 

哨兵信息素不知何時暖暖地包圍著兩人,讓櫻井感到迷醉到忘了推開對方享受這溫柔的吻。感受到懷中人似乎快喘不過氣,大野才不捨的離開了被吻到嫣紅的唇,望著對方濛了層霧氣般的大眼睛說出了內心深處的渴望─


「櫻井桑,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連大野自己都意外原來自己的聲音能如此溫柔似水。

 


櫻井沒有想到自己只不過不甘心被偷親,討厭輸給哨兵的個性讓他想戲弄對方卻變成現在這個自己無法掌握的情況─

 

被一個哨兵摟在懷裡被吻到失神還被告白,而被告白得自己居然臉紅心跳甚至有一點….開心。意識到自己心情讓櫻井百感交集,猛然推開了對方,往房門衝去,離開之前,壓抑了內心的痛苦冷冷地說道─

 



「抱歉,我不可能跟哨兵在一起。」








--------------

我明明是要寫監禁play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抱頭

想到被腳踝被銬在床上的阿智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评论(11)
热度(90)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