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15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翔桑,你要我查的都在這了,就連我也查不了太多。」包廂裡的二宮端起茶杯啜了口茶,交一疊資料遞給櫻井。

 

「這就夠了,nino你要以自己安全為優先呢,我在基地很安全,反倒是你在城裡讓我很擔心。」

 

「少來了,擔心還不是叫我去做。不過這也太瞎了,元老院居然連誘拐小孩都幹得出來,膽子也太大了。」

 

櫻井的直覺沒有錯,近幾年12歲以下覺醒的哨兵嚮導數量減少與元老院的人有關,因此給了二宮一個調查方向,二宮便查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真相。但是,就算有了證據,仍不能隨便曝光,畢竟元老院勢力龐大,並不是櫻井一個第一艦隊與二宮的機密情報部可以抵抗的,再者,也不清楚元老院是否還勾結檯面上的政治勢力。

 

不能見光。聰明的櫻井與二宮都很清楚。

 

「Nino,這些資料我帶走,你那邊不要有任何備份,知道嗎?」

 

「知道啦,我有那麼笨嗎。翔桑,聽說帝國這一年來小動作很多,這個情報還沒辦法判斷真偽,你在軍方有聽到這消息嗎?」

 

「沒有。但是距上次大海戰也十年多了,也該差不多要發作了。」照理說這類跟戰爭有關的事情,在軍方的自己應該會更早知道,沒想到軍方一點消息也沒反倒是在城裡二宮先聽說。

 

「嘛,也有可能是假情報。話說昨天的記者會我看了,媒體把你捧得跟什麼一樣,還把你跟岡田配對,笑死我了。」

 

「別提這了,媒體纏著我就算了,還跑去纏著岡田前輩害我都覺得很對不起前輩。對了,我記得大學的時候你駭進聯盟資料庫查了全國的哨兵名單對吧?」

 

「嗯,是阿,怎麼?」

 

「有找到你要找的人嗎?」

 

「誰跟你說我找人!…..哎,算了,我確實在找人但沒找到。」看著滿臉笑意的櫻井,二宮知道瞞不過這個腹黑青梅竹馬乾脆承認。

 

「你找不到的話,除了野生哨兵,不然就是私人訓練所的了。」不知為什麼,櫻井有個直覺,直覺二宮找到人是自家航空隊隊長。「對了,機密組還好嗎,大野君很掛心呢。」

 

「大叔還知道要掛心啊?叫他放心,他被除名後的組長是Toma,哈哈哈哈,機密組太神祕了,我還沒兼任部長前,老實說我連機密組有哪些成員都不知道,現在接了部長,沒想到Toma也在機密組,這傢伙不是跟J水火不容嗎,真是太湊巧了。」

「哈哈哈,原來Toma這小子在機密組阿,真是人不可貌相。」想到自家副官從小跟綽號Toma生田斗真的孽緣,櫻井就忍不住發笑。「哈哈哈,剛好潤君來電….」櫻井才接起電話,電話另一頭便傳出松本的大喊,讓櫻井不禁皺眉,松本是個冷靜的人,很少這麼著急。

 

 

【翔桑你還不快回基地,事情鬧大了!】

 

「怎了?」

 

【你是沒看電視嗎!反正趕快回來就是了!】

 

聽到松本的大喊,二宮隨手打開了包廂電視,元帥兒子對櫻井的公開告白,在各新聞台不斷地重播著,看到這櫻井差點沒暈倒。

 

「翔桑,看來是大叔爆走了吧?你們到現在都還沒綁定吧?別看大叔平常一臉沒用樣,真正抓狂可是會把你的基地給毀的…」

 

二宮話還沒說完,就看著櫻井抓起資料琅琅嗆嗆地衝出包廂。

 

----

 

當櫻井用飆車的速度趕回到基地後,已是松本來電後的兩個小時。

櫻井才知道三個小時前原本在哨兵宿舍的大野智突然狂暴化,將整個房間破壞殆盡,不論是哨兵、嚮導還是普通人,見人就打。

A級哨兵一狂暴沒人拉得住,為避免大野攻擊他人,相葉只好上前與大野纏鬥,一時之間兩個A級哨兵從哨兵宿舍一路打到基地,大野的身上殺氣太重連帶影響相葉,差點害相葉也跟著狂暴化,兩人打到體力耗盡才停止。

 

「所以,他們打到剛剛?現在人呢?」櫻井看著基地兩人纏鬥的痕跡,只覺得頭又更痛了。

 

「翔桑,那個不叫作打鬥,根本就是….根本就是真的要把對方殺了….我本想用精神攻擊打斷他們,但那種相殺狀態,根本沒有我出手的餘地。」松本沒有想到平常笑的軟綿綿跟開朗活潑的大野相葉,狂暴起來的樣子破壞力如此驚人。「大野應該在他房間,相葉去醫務局了,兩個人應該都受了傷。」

 

「也幸好你沒出手,不然他們連你一起砍下去。潤君,十點多了,先幫大家找個房間,基地外附近的旅館也可以,明天訓練先暫停一次。等等去看看相葉,幫他梳理一下精神,另一個就交給我吧….」

 

 

.---

 

 

血的味道。

 

大野不太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最後一個印象是自己在房裡邊吃晚餐邊看電視時,一個陌生的哨兵對自己戀人的公開告白。

 

看到的瞬間腦袋一陣空白,眼前天旋地轉,就像是17歲時哨兵身份剛覺醒時的感覺。內心像是空了一個大洞,怎麼補都補不滿,伸手想抓住什麼,卻什麼也抓不住嚇的他趕緊喊著翔君你在哪,好不容易在黑暗中聽到翔君聲音,轉頭一看只看見電視上的陌生哨兵摟著自己的戀人,而戀人在那人懷裡柔柔地笑,讓陌生哨兵褪掉身上的衣裳。

 

接下來的事情他已經不記得,等到他稍微回過神來已經跟長得像相葉的哨兵扭打在一起,但他已無暇分辨眼前的人是誰,只覺得任何躍入他眼底的人都要搶他的翔君。此時,大野哨兵戰鬥與破壞的本能已被徹底喚醒,若沒有結合的嚮導精神疏導,便只能戰到自己或對方死亡,或是完全耗盡體力為止。

 

大野與相葉就這樣任由本能,以殺了對方為目的打了三小時,直到兩人傷痕累累筋疲力盡暈過去。

 

 


-----


哨兵宿舍瀰漫著大野不自然的哨兵信息素,像失去了控制般一陣一陣又濃烈又強勢,就像隻負傷的野獸,櫻井從中感受到了大野的不安、恐懼,讓他好生心疼。當走到大野房門前,大野精神體黑豹垂頭喪氣完全失去平常的威風,櫻井摸了摸黑豹的頭,踏入了房門。

 

當櫻井還沒適應房內黑暗的瞬間,小小的身影竄出摟緊了他,櫻井一個失衡便往後倒在地上。

 

透過幾近被破壞門窗外的月光,櫻井才看清楚身上的人,滿身傷痕,眼底佈滿血絲痛苦地喘息著。

一陣熱淚盈眶,櫻井忍著淚將身上人拉向自己,一邊慢慢地散發嚮導信息素試圖讓對方安心,一邊摸著大野的後腦勺,展開了精神疏導,將千萬根精神觸手溫柔地輕觸大野的意識。

雖然擅長精神攻擊,但櫻井的精神疏導也是一絕,綿密細緻的精神觸手將大野意識的混亂一絲一絲地撲滅,最後在乾淨的意識裡宛若母親哄孩子的溫柔,撫慰著大野的意識。正當櫻井打算觸碰大野最深層的精神圖景時,才意識到兩人沒有結合,他還無法撫慰大野的精神圖景。

 

耗盡體力的大野終究是在自己懷裡暈了過去,櫻井將人扶至沙發,脫下外套蓋在大野身上,看著痛苦的對方櫻井自責不已。明明擺脫不了來自過去的恐懼,讓這一生中最愛護自己的人受了累,或許一開始就不該沉溺在大野的溫柔,大野最想要的安全感,自己給不起的後果就是今天這個慘狀。

 

 

「翔君?」不知過了多久,一醒來的大野只急著找尋他的戀人。

 

「我在喔。」倚靠在大野肩上,櫻井握緊戀人的手。

 

「我夢見你跟電視上的哨兵跑了。」

 

「怎可能,你這傻瓜。」

 

「我是不是狂暴化了?」

 

「是啊,你跟相葉桑殺了三個多小時,還有印象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大野歪著頭想了想,還是只想起自己的翔君跟著別人跑了。

聽著戀人溫軟的語調,櫻井忍不住掉下了淚,起身跨坐在大野身上。

 


 

 

「大野君。」

「要跟我結合嗎?」

 

儘管害怕得全身發抖,儘管眼前的人逐漸變成可怕的哨兵而不是他溫柔的大野智,櫻井還是顫抖地、慢慢地一顆一顆解開自己的襯衫扣子。

 

他知道,自己能給大野的不多,如果這麼做可以讓戀人安心,櫻井覺得自己應該要這麼做。

 

 

 

一幅絕美的畫作。

 

 

被壓在身下的大野看著身上人,最先想到的就是這幾個字。

 

最愛的人跨在自己身上,紅透的臉頰與耳根,白蔥般的手指解著衣扣,緊實的胸膛上的兩顆小紅點,細嫩的腰肢在自己眼前逐漸綻放。

 

 

大野將身上人拉進懷裡狠狠吻上對方,在戀人口中肆虐著,舔拭櫻井口中的每一吋,一吻結束大野用對方迷戀的嗓音低喃著:「翔君,你在害怕嗎?」

 

 

「你現在眼底裡的,不是大野智,是哨兵。」

 

 

起身,將外套披在櫻井身上,走向被自己破壞殆盡的浴室沖起了冷水,獨留沙發上的櫻井淚眼婆娑。

 

 



---


相信我,我絕對不是為了逃避肉文才剎車..........

阿智什麼時候可以吃掉翔醬我都設定好了......




评论(20)
热度(81)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