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3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翔桑,有什麼話趕快說好嗎?我可是熬了通霄,你一通電話我就被你叫到這了,我還有很多業務要處理。」餓了整晚的二宮滿嘴高級漢堡肉狼吞虎嚥,一邊切了一小塊漢堡肉給腳邊的精神體柴犬。

 

「唉唷,Nino別這麼說嘛,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不是?想當年我們可是鄰居兼青梅竹馬欸,班上的智商擔當耶………..話說,你的精神體會吃東西?」

 

「我說櫻井少將,直接說吧,你要我查什麼?太涉及情報組的業務不給查嘿。」

 

「很間單,從今天開始算三天內,你們機密情報部有沒有人即將『被消失』?我要這個名單。」


「………….……..什麼意思?」二宮放下刀叉,瞇起的眼睛散發著敏銳與精明。

 

「嘛,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想你很清楚你們部門的規矩,啊對了,特別是你隔壁組那個什麼機密組的特別要注意嘿。」櫻井將下巴托在手背笑著注視著二宮,不疑漏二宮的任何表情。

 

「櫻井翔,你要做什麼?」

 

「不做什麼,做我該做的事,該查的案子,該討的債。」櫻井掛著比糖還甜的笑容,趁著二宮瞬間的動搖,張開了精神探測,企圖不經意地窺探二宮的意識卻被二宮擋了回來。

 

「翔桑,別動手動腳的,大家都是嚮導,就算你是S級,但在精神探測這塊,你的技術不可能比我好吧?」

 

「哎呀,被發現了嗎,不愧是情報組組長。」

 

「…….................那你還繼續!」

 

「哎呀,又被發現了嗎?」

 

「知道了啦!煩死了。兩片C廠最新限量版遊戲光碟!」

 

「沒問題!我讓潤君徹夜去排隊!」櫻井笑著按下了服務鈴再加點了份特級漢堡肉給二宮外帶。




---------------------------------------


大野智醒來的時候天已微亮,破窗而逃的他躲進了自己在郊區的安置的隱密公寓。

 

失態,真是太失態了。

這是自己第一次任務失敗,大野很清楚,任務失敗意味著什麼。


懊惱地起床梳洗,摸了摸自己趴在身邊一臉擔憂的精神體黑豹,大野簡單準備了早餐開始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他只有三天的時間思考。

 

---

 

大野智是個A級哨兵,哨兵學院畢業後,因為討厭軍隊而拒絕從軍,但哨兵能選的職業不多,最後只好選擇了直屬於國防總長的機密情報部。


機密情報部分成兩組,機密組與情報組。

情報組顧名思義掌管國家情報,其中駭客行為、游走法律邊緣的審問與精神探測都是情報組常見的工作。

大部分由哨兵組成的機密組的工作就複雜多了,只要上面一聲令下,什麼事情都得做,光明也好骯髒也好都必須不問理由使命必達。大野自己便運過不知名的貨物、盜取研發資料、綁架敵國政要,男扮女裝竊取情報,當然也包含暗殺。


機密情報部直屬於國防總長,而國防總長則由內閣總理任命,是個為了國家安全與利益設置的單位,政府明著做不得的事情,由他們暗地來做,而為了保守國家秘密,機密組成員都可稱做烈士,若任務執行失敗就必須被秘密處決。

雖然討厭這個工作,但大野說服自己為了生活,也為了聯盟全民利益,反正孤家寡人無牽無掛無欲無求,他願意犧牲。

 

沒想到的是,三年前機密情報部長換成了國會議長的心腹,整個部門便被捲入了文治派與武鬥派的鬥爭,害的身為機密組長的他與情報組長二宮和也疲於奔命就算了,還必須做些無益於國家的虧心事。

 

比方說,暗殺櫻井翔。

 

看著二宮幫忙查的資料寫滿了櫻井輝煌的戰績與軍功,大野隱約查覺這個任務不是為了國家利益而是是派系鬥爭下的醜惡。


懷抱著猶豫與躊躇,在見到櫻井那雙清亮眼睛的那刻起,大野便告訴自己,愉快地、輕鬆地進行任務,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也絕不後悔,縱使這個失敗會要了自己的命。


想到這裡大野覺得可笑,自己的生命並不是保衛人民與國家,而是派系鬥爭下的笑話。

 

三天。還有三天。

 

任務結束後,若三天內沒有回報,機密組便會視為任務失敗,將會派人秘密處決執行任務者。大野很清楚這個規矩,五年前自己也曾在極度心痛的情況下處決了一手帶上來的部下。

 

果然是風水輪流轉。

這次不知道是誰來處決自己呢?


機密組的哨兵大都A級哨兵,多派幾個包圍他這個組長,自己要逃脫的機率大概不高,想到這裡大野實在太慶幸昨夜吻了櫻井。


那個吻,很短暫卻又很清甜,敏感而輕顫的腰肢與如芳草般的清新的信息素感讓他感受到櫻井的可愛。

 

櫻井翔,彷彿刻入心板似地,大野默念了這三個字。

 

雖然不可能再見面,但至少,自己的初吻對象是個很棒的人。

 

明明不是哨兵卻毫不退卻地與自己過招,比月色美麗的清亮眼睛,英挺修長的身形,柔軟的紅唇,好聞不膩的信息素,連本人都沒發現的敏感,這一切都讓大野無比懷念昨夜的一切。

 

啊啊,幸好自己不是在連初吻都沒有的情況之下丟掉小命。

 

------

 

當大野陷入對櫻井的懷念時,尖銳的手機鈴聲把五感敏銳的他差點嚇的掉下床。


「欸大叔你昨晚死去哪了!」話筒那傳來二宮的不耐煩的小尖嗓讓大野頭痛了起來。

 

「幹嘛…?我今天休假啊。」


「最好是,你休假不是在家畫畫就是釣魚,我剛剛已經確定你不在家,而我現在確定你不在海上,海上沒那麼安靜。我給你三秒鐘告訴我你現在在哪?」


「呃…….我在朋友家。」

「哪個朋友啊,電話拿給他聽啊,我怎不知道你有關係好到可以放假去人家家過夜的朋友?」

「你幹嘛拆穿我,我在女朋友家啦,女朋友很害羞不敢跟陌生人講電話啦,吼~~Nino你好吵。」


「你要是有女友上禮拜還需要找我玩互相打槍的遊戲?」

 

「………………..」

 

「大野智,沉默不能解決事情,你等等用私人線路把你的位置給我,我去找你。」




-------------

聰明的翔哥與Nino

不愧是我可愛強大堅強的嚮導!我自己很喜歡翔哥跟Nino兩大嚮導過招的感覺>////<


稍微說明一下關係:

翔哥:

九歲覺醒前跟Nino是青梅竹馬鄰居,還是國小同學。九歲後才被送到嚮導小學兩年後認識小潤。

阿智:

跟Nino是同事,同部門不同組的組長,是好搭檔跟好哥兒,好到可以玩某種遊戲。(參見【山組/OS】君臨 0 )


至於Nino什麼時候進入嚮導學院之後會再說明。

剩下相葉醬還沒出現了,不過要再後面一點了。




评论(8)
热度(79)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