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2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晚上好,櫻井桑。」

 


這是什麼情況?要暗殺自己的人開口向自己問好?這讓櫻井如快速電腦般精準腦袋完全當機,當他意識到的時候,聲音早已流了出去。

 

「晚上好,哨兵先生。請問有什麼指教呢?」

 

大野望著櫻井,內心揚起了不知名的雀躍,眼前站著的明明是自己的任務目標,自己卻和平時不同起了玩心。

或許是宛若哨兵般隱蔽氣息的好本領,也或許是對方超乎預料地可以在自己破牆完全壓制之前掙脫控制,亦或是對方的眼睛太過清亮而那清亮之下卻又藏著陣陣殺意令他在意不已,當然,也或許只是外面的月色太美麗。


「真是抱歉,櫻井桑,我與您個人無冤無仇,但我奉命今晚必須取您性命,但請讓我在這裡先向您獻上升職祝賀,只可惜您這將軍之位只能當一晚。」輕柔的語氣如邀請女伴跳舞般,大野微微彎了腰。

 

「哦?誰要殺我呀?」


「抱歉,這我就不能透露了。」

 

語畢拔出長刀向櫻井揮舞過去,櫻井側身閃過很快發現自己無法游刃有餘,對方的動作疾如風、侵略如火,每一刀都往自己的要害來,雙方過五六招,長刀在第七刀在自己頭上劈下瞬間,櫻井及時張開了精神屏障為自己爭取了0.1秒躲開讓長刀砍向自己身後的長桌。長桌挨了這刀瞬間被劈成兩半,讓歷經大小戰役的櫻井也心驚半拍。


「……..不愧聯盟第一的嚮導。」大野笑著將長刀自長桌抽出,笑得溫柔。

 

「好說好說。」

 

大野再度攻上前時,櫻井立刻展開精神屏障為自己爭取些微時間,同時發動了精神攻擊。精神攻擊是只有極少數高階嚮導才能使用的能力,能入侵敵人的意識製造混亂,甚至能視敵人狀態直接在短時間內操控對方,這招對五感極敏銳的哨兵來說非常不利,特別是尚未與嚮導結合的哨兵。


櫻井的精神攻擊技術是聯盟最純熟的,可以在短時間內直接控制低階哨兵的行動,也能擾亂高階哨兵的意識,唯一的缺點是,這一招非常消耗精神力與體力。

 

當櫻井對大野發動精神攻擊後,確實讓大野的動作明顯慢了半拍,大野皺著眉忍著意識混亂的痛苦及混亂出現的大小噪音仍持續攻擊著櫻井,長刀卻一直無法如剛剛般俐落令大野苦惱。

發動攻擊後的櫻井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不論是想趁著空隙壓制住對方或是朝對方開槍都無法給對方造成傷害。

 

一時之間兩人從小小的房間打到走廊,彷彿時間停了般只剩下兩人的過招,雙方都聚精會神地專注在這場攸關生死的打鬥,深知只要長刀動作再慢半拍或是精神攻擊再鬆懈個0.1秒都會對造成自己致命的傷害。

 

「少將!您在哪!」松本著急的聲音與大量的腳步聲傳來打斷了兩人的對決,大野很快判斷來者至少有五六個高階哨兵,立刻停下了攻擊;就算大野停止了動作,櫻井仍舊持續進行精神攻擊作為保護自身的手段。

 

「可惜了,這場兩人舞會似乎要結束了。」收起了長刀,笑得溫柔又扼腕,彷彿結束的是舞會,而不是攸關生死的戰鬥。

 

「哨兵先生真是厲害,我的精神攻擊似乎只是給您造成一點點的壓迫與噪音呢。」

 

「不不,我現在意識非常混亂,櫻井桑的攻擊真是可怕。那我就告辭了,祝您有個美好夜晚。」大野如同剛見面般,向女伴邀請跳舞般地彎了腰後,瞬間衝向櫻井將他壓制在牆,一手攬肩一手攬腰,吻上了眼前人。

 

靈巧的舌尖趁機鑽入了發愣的紅唇,溫柔輕巧地舔拭了的柔軟的紅舌,右腿卡在櫻井的雙腿之間,讓兩人的身體更貼合,淡淡的哨兵信息素悄悄的冒出瀰漫在兩人周遭也刺激了櫻井的嚮導素衝出身軀。當櫻井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便被放開了雙唇,只聽見大野在他耳畔輕輕低喃著:

 

「多謝少將的信息素,我的意識平靜多了。」

 

這是個輕柔帶點情色的吻,在腳步聲更加靠近時,大野戀戀不捨地放開了櫻井,破窗往一樓跳下趁著夜色疾如風般地離開。

 

短短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從生死相鬥到纏綿舌吻,太過巨大的反差讓聯盟第一的嚮導完全傻住了,無力地倚靠在牆上恍神,直到自己的副官站在眼前才恢復神智。

 

「翔桑,你沒事吧?」

 

「嗯,沒事。」

 

「少來,我從沒見你這樣過,而且……你身上有一股淡淡哨兵信息素。」松本對眼前的情景非常意外,認識櫻井快二十年的他知道櫻井厭惡哨兵,絕不可能讓哨兵的信息素染在自己身上。

 

「……真是麻煩啊潤君,我被暗殺未遂呢。」深深吸了口氣,櫻井試圖再度啟動他超級電腦般的大腦。

 

松本看了看四周才發現長廊充滿了打鬥痕跡,「看來這哨兵挺厲害的,能跟你打這麼久,對方是什麼程度啊?A級?S級?」

「喂!你應該是誇獎我吧,哪個嚮導能跟高階哨兵打成這樣還能死裡逃生啊。」櫻井笑著點了菸,吐了個漂亮的菸圈沖淡了身上的哨兵信息素。

 

「潤君,下令封鎖場地,想盡辦法封鎖消息,也通知岡田少將,不要讓我遭人暗殺未遂的事情曝光,曝光了難看又驚動軍警,打草驚蛇。」

 

「啊還有,取消我接下來三天的行程,不要任何人知道我的行蹤。」

 

-----

當松本離開自己視線後,櫻井陷入了思考。

櫻井很清楚自己的升職,不論對是文治派還是武鬥派來說都是一個顧忌。

 

究竟是誰急著要自己的命?


長期與海軍關係不佳的文治派雖然在商界與櫻井集團多少有些來往,但自己早已跟家族斷絕往來,加上海軍出身,又是打破傳統成為當上將軍的嚮導,保守的文治派就算已經認定不可能拉攏自己而先下手為強也不無可能。

 

武鬥派的年輕軍官雖然把三十歲便當上少將的自己視為偶像,而海軍出身的元帥也對自己的出身感到親近,但提拔自己的卻是海軍中少數中立派─第七艦隊岡田准一少將,早有傳言元帥這幾年一直為無法得到岡田少將的支持而苦惱不已。

 

一時之間千頭萬緒,什麼證據也沒有令櫻井感到煩躁,不經意摸了嘴唇回想起刺殺自己的哨兵。櫻井甩了甩頭,決定換個方向思考,如果是自己要暗殺一位剛升職的少將,會委託什麼人最方便最好掌控呢?

 

黑社會?暗殺集團?

 

望著周遭的打鬥痕跡,靈光一閃,櫻井笑了,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


親了!


评论(12)
热度(83)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