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4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內含可口人妻小潤 (並不是) 及翔哥教你如何攻略小正太 (並沒有)

*本篇有些微微微翔潤/潤翔,其實主要是以小潤的視點帶入翔醬跟小潤的過去。雖然是山組文,但我希望我的作品弟弟們不是只成為跑龍套的角色。再加上設定有點大,所以山組主線劇情跑比較慢。此外,小潤是個好孩子,像是哆啦A夢般的好孩子,所以【君臨】這個故事不會有三角戀修羅場,設定已經夠龐大了再搞個修羅場我大概會死。



----


櫻井翔望著落地窗外滴落池塘的雨滴出神,他一直都喜歡雨天,出門可以拿起傘遮蔽自己;在家可以如現在般聽著雨聲構築的自然樂章。不經意抬頭看向牆上時鐘思考著:還有四十個小時。

 

「翔桑,吃飯了。」松本潤脫下圍裙端了湯出來將櫻井從落地窗喚來了餐桌,拿起了碗替櫻井添了飯。「翔桑,為什麼要取消三天的行程啊,今天你本來跟元帥有約,你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勁才改期嗎?我知道你這麼做一定有用意,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上告訴我原因如何?」松本眨了眨眼睛,說出的話聽起來像是抱怨其實是滿心期待是否有好玩的事兒。


「潤君,這扇貝烤得超好吃的!你要不要考慮嫁給我啊?」無視松本的問題,櫻井笑得別有深意。

 

「我說翔桑,我大學畢業後從軍一路跟著你到現在,同居這麼多年了,嫁與不嫁沒什麼差了吧?只是……..」

 

「只是?」啊,味僧魚湯既入味又甘甜,潤君手藝又更進步了。

 

「只是就怕哪天,我家翔桑搞不好會被不知道從哪冒出的混帳哨兵給拐了呢。」松本左手掌心撐著下巴瞇著眼盯著櫻井,讓可愛的小黑痣更加顯眼。


「放心,目前沒哨兵打得贏我,我不可能跟比我弱的哨兵在一起。」嗯,這魚煎的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還去了刺,潤君怎不去開個餐飲店?


「可是…….我記得翔桑你上一次斬釘截鐵地『我絕對絕對不可能跟哨兵在一起!』耶?」

 

「………我去洗碗。」

 

櫻井迅速站了起來,拿著碗盤往廚房走去,望著櫻井的背影,細心的松本留意到櫻井紅透的耳背。

 

那是櫻井自己都不知道的害羞表現。

 

----------------

 

松本潤比櫻井翔小了兩歲,進入嚮導小學的時候才九歲,是個有著圓潤包子臉的怕生孩子。當其他同學在聊天玩耍的時候,松本總是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不特別與人接近,也不期待別人接近自己。

 

這個情況在一次嚮導專門課程後改變,嚮導專門課程除了老師之外,每學期會有幾次請優秀的學長姐來當助教協助授課。

 

這是松本第一次見到櫻井翔,櫻井當時五年級,但嚮導能力卻被老師們判斷早已有了中學三年級的水準,當櫻井微笑著以助教身分在課堂出現時,松本卻有種說不上來的怪異。

 

櫻井學長人很好,長得帥,很溫柔,很有耐心,小學還沒畢業就學會了全部精神梳理的課程,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不知為什麼自己就是很在意甚至害怕這位學長。

 

當櫻井以助教身分向松本一對一授課時,雖然溫柔耐心地指導他該如何進行精神梳理,過程中卻讓松本頭痛不已,彷彿意識遭人侵略,卻不敢喊叫出聲直到受不了狠狠將櫻井推倒在地衝出教室。

 

「學弟,你還好嗎?」櫻井依舊溫暖的聲音傳來嚇壞了松本,「你…怎麼知道這裡的?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欸!」

 

「學弟你不回去上課嗎?」

 

「我剛剛當著全班的面推了學長……」想到沒有朋友的自己推了全校最受歡迎的學長,之後不知道會怎樣松本的眼淚就掉了下來。

 

「學弟我可以叫你潤君嗎?」

 

「呃,可以。」

 

「潤君以後跟著我如何?」

 

「啊?」這難道就是電視上說的告白嗎!小學三年級的松本潤幾乎嚇傻了,傻到眼淚幾乎跑回了淚框。

 

「哈哈哈哈,我的意思是,以後潤君空閒時就跟著我學嚮導技術,等我們大學畢業後,你就來當我的副官吧!」

 

「啊?」太跳針了,松本完全跟不上櫻井的思考邏輯。

 

「噗,潤君是不是覺得我哪裡怪怪的啊?卻又說不上哪裡怪?」

 

「………….」無語默認。

 

「那是因為我在當助教一對一教學的時候都會趁機對學弟妹發動精神探測,窺探大家的意識哦。」笑得如沐春風彷彿在闡述一件幸福美好。

 

「咦咦咦咦!」

 

「我今年開始自修精神探測的技術,想找個練習對象乾脆用在學長姐跟弟妹身上,精神探測重視隱密性,我對這麼多人發動卻沒人發現。只有潤君你發現喔,剛剛上課時我就是對你發動,只窺探到這個地方是你的秘密基地,才在想要繼續偷看下去就被你擋在意識外了還被推開。呵呵,可見你資質很好,以後一定是一個強大的嚮導。」


「….那為什麼要當你的副官?」松本已經放棄跟這個表面溫文儒雅實際腹黑的學長爭執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因為….我想成為一個強大的嚮導,能君臨天下哨兵的嚮導。」

 

---

 松本還記得自己第一次逃出教室那天,雖然是個普通的日子,卻改變了自己的一生。

第一次把學長推倒在地、第一次逃課、第一次秘密基地被發現、

第一次被告白(?)、第一次發現人氣學長其實是個腹黑、

第一次交到朋友、第一次找到工作(被內定了15年後的「副官」軍職)。

 

從那天起,全校的風雲人物櫻井學長就成為了松本最好的朋友與最崇拜的對象,而松本大學畢業後被判定為A級嚮導,加入了櫻井所在第七艦隊,縱使軍中發生了很多事,但也是一路跟著櫻井直到現在。

 


-----

 

「啊,潤君下周六有空嗎?」櫻井的聲音夾雜著水聲傳了出來喚回松本的意識。

 

「嗯,怎了?」

 

櫻井從廚房探出頭來笑得可愛燦爛,「下周六晚上六點Nino要的遊戲光碟開始夜排,幫我去排一下喔!」

 

「喂!櫻井翔!我是你的副官,不是你的僕人欸!」

 

「哈哈哈,潤君是我的新婚小妻子啦!!」



----


請相信我是藍擔跟山組控。(淚

小潤就是個娘家人~~~

如果是Nino在問翔哥會不會被哨兵拐跑時一定會用上精神探測,

小潤就是個乖孩子,雖然也有精神探測的技術,但絕對不會用在哥哥身上。

畢竟小潤是翔哥的大飯啊。

不過就算小潤對翔哥用精神探測的技術,百分之九十會被翔哥擋下來,能跟翔哥玩得起精神探測的只有Nino,而跟翔哥玩得起大人遊戲的只有阿智了。(羞)

评论(14)
热度(80)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