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33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櫻井翔在眾目睽睽之下被銬上帶進囚車後便被人迷昏,等到他醒來後人已在元老院的地下牢房。

 

櫻井從未想過自己會在這種形式第一次踏進元老院,他稍微觀察了週遭,發現囚禁自己的是專門關押嚮導的牢房,就算是S級嚮導的他也無法在這座牢房裡發動任何嚮導之力。

 

牢房內的擺設很簡單,針孔攝影機、床、簡單的衛浴、小桌子,除了飲食與水只能透過小窗口送進來外,其餘一切都比外面破爛小套房還舒適。

 

 

看來元老院還挺有錢的,雖說是牢房但也算顧及人權,床還是挺不錯的牌子,彈性極佳,如果有機會跟智君在這親熱應該挺刺激的。櫻井心想。

 

 

想起大野,櫻井只覺得愧疚,繼上回獨闖第二艦隊,這次他又再度丟下戀人。想必智君應該既難過又受傷吧。

 

就連櫻井自己也不懂,為什麼這次依然不與大野商量便擅作主張,元老院遠比第二艦隊還深不見底,就算現在立刻被殺也不意外,那究竟為什麼自己能毫不猶豫做出這個決定呢?

 

櫻井翔深愛著大野智,這無庸置疑。

但櫻井翔信任大野智嗎?捫心自問,卻答不上來。

 

他應該是信任大野的,不然小雪不會出現,那為什麼這次還是寧可傷害大野也要擅自做出這樣的決定呢?

 

是因為不想依賴哨兵大野智嗎?好像又不是只有這樣。

 

櫻井這一想便想了三天,這是聰明的櫻井翔有生以來對一件事情困惑這麼久的一次。

 

 

到了第三天半夜,打斷櫻井思緒的是一位溫文儒雅的中年男子,「櫻井少將,您好。」男子雖然年近花甲,卻有著優雅的身段與不輸給年輕人的活力,對方走進牢房,摘下帽子向櫻井致意。

 

「您好,內閣總理暨財政總長閣下。」櫻井起身向眼前長者慎重地行禮,並擺出「請進」的手勢邀請對方入門。

「不,我想在這應該稱您為元老院首席嚮導,感謝您訓練出相葉上校這麼優秀的弟子,甚至將他派到第一艦隊協助我的航空隊。」

 

「當雅紀慌慌張張地告訴我你猜到我身分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畢竟政壇沒有人知道我在元老院的身分,沒想到你這麼早就猜到了。」總理像是回到家般放鬆地坐在牢房的小桌前,和煦的笑容就像冬天的暖陽一樣,讓櫻井瞬間感受到久違的父愛。

 

這就是當今內閣總理,櫻井實在無法想像眼前人是個會被國會議長與聯盟元帥架空權力的人。

 

「櫻井少將,難得我們聯盟兩大嚮導能會面,不妨聊聊吧,你不用擔心攝影機,我來之前就讓人把攝影機拆掉了。」

 

「閣下您早料到我會來這裡吧?」

 

「確實,只是我不知道少將會用這樣的形式到來。真是一石二鳥,既能保全第一艦隊,又能與我正式會面,沒想到櫻井本家長子不但是聯盟第一嚮導,還是個優秀的謀略家吶。」

 

「好說好說,閣下,我想我們就不必客套了。我的目的是解散元老院,您願意與我聯手嗎?」

 

若是平時的櫻井早就不著痕跡地施展精神探測直接找出對方弱點,再脅迫對方照自己的意思行動,但櫻井很清楚,眼前這位元老院首席嚮導不能用這樣的方式對待,只能用誠意與理想打動對方。

 

「少將,這太激烈了,我反對。」

 

「閣下,我想您應該很清楚元老院早就腐化了,委員會成員一百人,除了五十名排行榜的成員每四年可能有新血加入外,另外一半由師父組成的成員根本就是萬年老賊幾十年沒換過人吧?」

 

直視總理的雙眼炯炯有神,櫻井堅持自己信念絲毫不退讓,氣勢完全不輸給在政壇打滾多年的總理。

 

「操控政權、煽動文治派與武鬥派間的政治鬥爭、誘拐孩童、操控軍隊甚至還有成員私下勾結帝國想藉由戰爭發戰爭財,委員會這些由師父們組成的成員難道不是國家毒瘤嗎?」

「閣下,不,元老院首席嚮導,請您告訴我,這樣的元老院有存在的必要嗎?」

 

從相葉的人品來看,櫻井認為身為相葉師父的總理應該是個品德高尚的人,他無法理解這樣的總理為何能容忍元老院的存在。

 

「少將說的我都知道,身為元老院一員的我也很慚愧,委員會名義上是一百人沒錯,但實際上…」

 

「實際上真正掌權的只有五十人吧,委員會剩下五十名的排行榜成員包含您早就被邊緣化了吧?」

 

「少將真清楚…..」總理苦笑看著櫻井,深深感受到出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

 

「既然這樣,我希望身為首席嚮導的您與其餘四十九名排行榜成員能幫助我解散元老院,徹底將這些毒瘤給清除掉。」

 

「櫻井君,在你眼裡,元老院腐敗不堪沒有存在的意義,但是…任何已經存在的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你還年輕,你不懂我可以理解。」

 

總理目光望向遠方嘆了口氣,他知道自己無法改變櫻井的想法。

 

「少將想瓦解元老院,我想清除委員會另一半成員中的不法分子,雖然意見分歧,但我的目的至少跟少將不衝突。這樣吧,我讓您跟一個人談談,這個人如果支持你,那我也支持你,若這人不支持你,那排行榜的其餘成員也絕不會支持你。」

 

「呵呵,閣下您要讓我見元老院首席哨兵嗎?」櫻井聽相葉說過,元老院首席哨兵是S級哨兵,他從未與S級哨兵對峙過,擔心若與對方發生衝突不知自己可以撐多久。

 

「真不愧是櫻井君,若首席哨兵與身為首席嚮導的我支持您,那排行榜剩下四十八名成員也會支持您。若您獲得這些成員的支持,就戰鬥力上,絕對可以勝過剩下一半的委員會成員。元老院雖然是個虛偽腐敗的地方,但就排行榜的真實度絕對貨真價實。」

 


語畢總理起身領著櫻井走出牢房,步上元老院一樓大廳。此時的元老院十分寧靜,皎潔的月光透過敞開的大門照進大廳,讓光滑的大理石地板閃閃發亮。

 

不知為什麼,櫻井總覺得大野彷彿在他身邊,或許是今夜讓他想起與戀人初遇的月夜。

 

此時門外一抹身影擋住了月光,一位不輸給月色的女子擁有著與櫻井一樣美麗的大眼睛,帶著溫柔的笑容走向了櫻井。

 

 

 

「翔醬,好久不見了。」


 

「由紀姐………?」

 

 


 


------

 

櫻井由紀,哨兵世家櫻井家族第三分家長女,本家長子櫻井翔年長三歲的堂姐。

九歲時以哨兵身分覺醒,十二歲時失蹤,二十八歲時成為S級哨兵暨元老院首席哨兵。

 

櫻井還記得這個最疼愛他的堂姊,由紀姐有著跟他一樣的大眼睛,總是溫柔的陪他玩,向來乖巧的自己很少向父母要求什麼,唯一一次便是吵著跟父母說長大後要娶由紀姐姐當新娘。

 

櫻井由紀九歲時以哨兵身分覺醒,按照聯盟規矩必須進入哨兵小學就讀,櫻井翔還記得自己在送行時,拉著姐姐的衣角小聲地說不要跟由紀姐姐分開,由紀姐只是溫柔摸摸他的頭說道:

 

「翔醬乖,等翔醬覺醒後就可以來哨兵小學找我了喔。」

 

哨兵小學的學生按照規定必須全年住宿,只有新年可以回老家過年,但唯有櫻井家族特例。身為哨兵世家的櫻井家族有一套不外傳的哨兵訓練方式,因此得到聯盟特許,櫻井家族的哨兵直到大學畢業週末都可以回本家受訓。

 

因此,九歲入學的由紀,每週週末皆會到本家受訓,受訓之餘便與感情要好的堂弟玩耍,分享在哨兵小學的趣事。當時的櫻井由紀是個普通的哨兵孩子,沒什麼突出的能力,臉上總是帶著溫柔的微笑,至少,在櫻井翔的記憶中,雖然本家的受訓非常辛苦讓由紀姐面帶倦意,但他從來沒聽到堂姊的任何抱怨。

 

三年後,本家長子櫻井翔九歲時以嚮導身分覺醒震驚家族,櫻井本家為保有統帥九大分家的威嚴,便將長子自櫻井家族除名。

 

從此,櫻井翔三個字,就此消失在櫻井家族中。

 

櫻井還記得當時雖然對拋棄自己的家族憤恨不已,但卻非常想念疼愛自己的堂姐,因此便將自己的精神體命名為「小雪」(Yuki),每當看到小雪,就會想起溫柔的由紀姐(Yuki)。

 

對年幼的櫻井來說,由紀姐就像是老家一樣,就算自己被家族拋棄,但姐姐的存在讓他覺得自己好像還有一個根、一個老家。

 

這樣的想法在櫻井入學半年後被打破,他無意間在教師辦公室聽到了一個讓他震驚又傷心的消息─

 

櫻井第三分家長女由紀在回本家受訓的路途下落不明,警方在搜尋半年後宣告無果,正式將櫻井由紀作為失蹤人口處理。

 

從此,櫻井由紀四個字,就此消失在櫻井家族中。

 

櫻井由紀消失的同時,櫻井翔便在心中將「老家」徹底抹去,由紀姐不在了,自己當然也就失了根,失去了老家。

 

十幾年後,櫻井不經意在數據中發現國內哨兵與嚮導幼童數量不正常的現象,這讓他想起了當年下落不明的由紀姊,直覺認定堂姊的失蹤與此有關,從此下定決心查出事實真相。

 

 

 

 



 

而真相,就在眼前。









--------------

又爆字數了

要開始破梗了

包含相葉的師父 還有櫻井家族......


翔醬跟總理的理念想法衝突靈感來自

中國清末革命派與立憲派路線之爭


 




评论(9)
热度(61)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