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32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第一艦隊基地艦長室現在正呈現一種奇特且詭異的場景。

 

艦長室的一角,平時高冷得連主人都不太搭理的黑豹將幼小的雪白狐狸攬在胸前舔拭著,一旁擁有著祖母綠漂亮眼睛的藍貓溫柔地磨蹭著黑豹懷中的雪白小狐,藍貓旁的柴犬正襟危坐的地瞪著眼前一段距離的老虎,兇惡的眼神彷彿在警告著老虎不准再靠近一步。老虎看似想靠近大家,想跟大家一起玩耍,卻又震懾於柴犬,一步都不敢動,只能垂頭喪氣地趴在一旁。

 

艦長室內四個人的氣氛,大概就跟這個角落差不多。

代理艦長松本潤坐在艦長椅上,下巴撐在手背上瞇著眼瞪著艦長桌前冒冷汗的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大人倚在艦長桌前雙手交叉著,而平常總是掛著軟綿綿笑容的大野智則鐵青著臉拉著張椅子坐在相葉的斜對面。

 

「笨蛋,你就老實招了,之前翔桑不是找你去談?你們談了什麼?」二宮率先打破沉默,盯著眼前不知所措的相葉。

 

「かず…我真的不是少將的敵人啦……你要相信我!」看到心上人與朋友的神情,相葉嚇得快哭出來了。

 

坐在艦長位的松本將煩躁壓抑下,耐心地跟相葉解釋著,「相葉桑,我們都相信你不是翔桑的敵人,但是我們需要情報。」

 

「我剛跟J討論了,翔桑會這麼做很簡單,我們雖然討平了元老院在海軍能動的部隊,但元老院在聯盟中央還有不少政治勢力,甚至現在的憲兵團也是元老院掌控的,笨蛋你以前在憲兵團你應該很清楚吧?」二宮想到這便覺得青梅竹馬真不愧是自己承認的對手,心思縝密到令人無法想像。

 

「翔桑很清楚第一艦隊不可能一直在海上,總有一天一定得會回基地,只要一回基地就會被元老院還在中央的勢力給清算,與其讓整個第一艦隊被清算,還不如讓他一個人被清算就好。」二宮抓了抓頭髮,頭疼地看著身邊呈現半抓狂狀態的松本與大野,翔桑這傢伙明知逞強會讓自己的男人跟弟弟變這副德性還是這樣搞,是打算在事情結束被大叔做到下不了床嗎?

 

「保全第一艦隊是翔桑這麼做的第一個理由,除此之外,我猜翔桑大概想藉由這個機會直接跟元老院正面對決….」二宮朝大野瞄了一眼,大叔聽到這果然更加抓狂到殺氣都漏出來了。

 

「相葉醬。」大野咬字清晰卻又高冷的聲調讓相葉現在就想逃離艦長室。「我不能讓翔君一個人面對元老院,如果你知道什麼,麻煩你告訴我們。」

 

「少將在開戰前就猜出我師父是誰了,但是他交代我不可以告訴任何人我師父的身分,包含O醬跟松本少校,」相葉緊張地看著眼前三人,在心中盤算自己從這三人手中逃離的機率有多少。「少將還告訴我,如果有一天你們三個急著找我算帳時,我只要跟隨你們的決定就好,你們打算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相葉桑,你調來第一艦隊時,尼桑要我查你,你之前在憲兵團吧?憲兵團一直以來都是元老院暗中掌控的,你調來第一艦隊的理由是什麼?」

 

「我師父雖然是元老院的人,但是他很不滿元老院一些人的做法,他想改變元老院。師父知道少將一直在私底下追查元老院,所以就派我過來幫助第一艦隊跟少將。」

 

「笨蛋,這樣你跟你師父不就被元老院給盯上了?」二宮瞪著相葉,思考相葉所說的可信度,他不是不相信相葉,眼前的人有多單純他怎可能不知,只是…相葉不會騙他們,但不代表相葉不會被別人誤導。

 

「師父對元老院的說法是派我來監視少將的…」相葉委屈地垂下頭,讓二宮不知為何有點心疼,二宮不禁摸了摸相葉的頭,這一摸讓相葉瞬間活了過來眼神閃閃發亮。

 

「相葉醬,翔君跟你說我們要做什麼,你就會幫我們對吧?意思是如果我們去打元老院,你會幫忙的意思嗎?」大野瞬間殺氣四溢,震得其他三人冷汗直流。

 

「O醬你冷靜點啦!元老院有S級哨兵阿!」

 

「那又如何?」拔出隨身攜帶的長刀,大野智笑得宛若春風。

 

「大叔,你冷靜點。笨蛋你先告訴我元老院的構成,元老院太神祕了,連我都查不太到資料。」

 

看著相葉吞吞吐吐,一付想說又不敢說,二宮明白這是元老院的機密才會讓相葉這麼為難,但他一點都不擔心。一點一滴地散發檸檬草嚮導素包圍相葉,擺出最可愛的笑容自然地坐在相葉的大腿上,眼神由上往下笑看早已傻愣的小鹿眼,「我說笨蛋,你要不要告訴我啊?」正當相葉情不自禁地想摸上二宮的腰間時,二宮迅速地將想吃豆腐的手拍掉才讓相葉回過神,當相葉回過神時,早已將元老院的情報通通洩漏出來─

 

「呃….元老院有個委員會,元老院做的事情都是從委員會討論出來的。委員會總共一百人,一半的成員是登記在元老院的師父組成的,另一半成員是由排行榜決定的。」

 

「排行榜?那是什麼?」二宮勾起唇角瞇起眼盯著相葉,相葉就像是被蛇盯上的獵物般,無法逃離,也不想逃離二宮的雙眼。

 

「呃…每四年元老院會根據登記在院內的師父跟弟子實力做出一個排行榜,只要是二十歲到六十歲的哨兵嚮導都會被排上去,前二十五名的哨兵跟前二十五名的嚮導就是委員會這四年的一半成員,排名愈前面的成員在委員會內權力愈大…」

 

二宮滿臉笑意,不知不覺將手攬在相葉後頸,這個動作讓相葉不自覺地散發出香橙般的哨兵素包圍二宮。「那笨蛋你有在排行榜內嗎?」

 

「….有喔,我是第五席哨兵,首席哨兵是個S級哨兵,我師父則是首席嚮導。我跟師父確實都是委員會的成員,可是我們很少出席委員會,當要投票決定事情時我們幾乎都不在場而棄權,我到現在還沒有投票過。其實委員會內的排行榜成員很少露面啊……事情大部分是另一半由師父們組成的成員決定的。」

 

「相葉醬是第五席阿?那我不知道能排到哪呢?fufu…」

 

相葉看著殺氣愈來愈重的大野,心想慘了我會不會被殺阿,O醬看起來隨時是要砍人一樣 T口T

 

「我知道了,我們要幫翔桑,笨蛋你幫不幫?雖然這可能會讓你很為難….」二宮瞬間將額頭緊貼相葉額前,兩人雙唇距離僅剩不到五公分,「你要是幫忙,等把翔桑救出來我就跟你約會一次,如何?」

 

當相葉想把人拉進懷裡擁吻時,二宮像是讀到他的企圖迅速地跳離相葉身上,他知道當相葉把元老院的情報說出時,就不會拒絕這個要求。

 

 

 

二宮無視正陶醉於「約會」兩字的相葉瞄了一眼角落的小雪,總覺得小雪好像比自己看到的還小隻很多,「J,那個小狐狸應該是翔桑的精神體吧?這未免也太小隻了,我記得以前很大隻啊?」

 

「現在的小雪大概是尼桑剛覺醒時的大小吧。大野君,尼桑應該是怕你難過才把小雪留在你身邊,你冷靜點,我跟nino討論好再一起行動,對手不好辦啊。」松本雖然既焦慮又憤怒,但他更擔心大野失去理智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殺進元老院。

 

 

 

 

 

 --------------


櫻井離開松本房門時天已微亮,望著在自己精神屏障下熟睡的戀人只有滿心的愧疚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當他鑽進大野懷中享受戀人帶給他的安全感時,當眼睛閉上的瞬間,彷彿來到狂暴化時來過的雪白世界,正當他摸不著頭緒時,腳邊出現了陣陣低鳴,低頭一看雪白色的幼年狐狸躍入櫻井的眼簾。

 

「小雪!你怎變這麼小隻!」

 

看著小雪靈動的雙眼,櫻井明白了,與大野結合後帶給他的安全感讓他找回內心深處失去已久的情感,小雪就像是這份剛萌生的情感般幼小而純潔。

小雪的出現象徵著從此聯盟最強嚮導不再無牽無掛,這個牽掛不是別人,而是即將與他牽絆一生的哨兵大野智。

 

「吶,小雪,我要去完成我的職責,在我跟智君相會之前,你陪著他好嗎?智君跟他的黑豹很溫柔的,你會喜歡上他們的。」

 

只見小雪像是答應般,興奮的在櫻井腳邊轉圈圈。

 

 

當櫻井再度睜開眼,熟睡的大野像是本能般地攬緊他,而床下的黑豹正溫柔地舔拭著懷中的小雪。

 

櫻井小心翼翼地起身,在大野眉間落下一個吻,走出了艦長房。





---

翔將雖然聰明腹黑但對上阿智啥辦法都沒有

某種程度上nino可比翔醬高招阿  相葉醬根本就是看到心上人 馬上就把情報吐出了ww


 

君臨的訊息量很龐大,有山組跟竹馬感情線 五子過去 政治鬥爭 軍事戰爭 故事架構與背景

所以我一直很少處理精神體部分 


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阿智:黑豹  (名字:黑豹) 阿智跟他的精神體不太親近 也懶的取名 阿智是速度型的  黑豹跑很快~~~~~


翔醬:白狐  (名字:小雪) 聰明腹黑的翔醬跟狐狸感覺挺搭的w 至於命名原因除了白狐的毛色外,還埋了一個梗在後面。 

nino:柴犬 (名字:漢堡肉)  好吧我沒想很多 因為我一個朋友養的柴犬叫作「狗肉」...........

小潤:祖母綠眼睛的俄羅斯藍貓 (名字:MJ ) 優雅時尚是我對小潤的形象    

相葉醬:老虎 (名字:小精靈) 相葉醬是力量型的 所以就想到老虎 命名原因就不用解釋了ww


跪求35章內完結(淚





评论(21)
热度(82)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