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28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撲梗篇



----------


當櫻井翔醒來時,身子是清爽的,猜想大概是溫柔的戀人在自己昏睡時清理的,便不禁羞紅了臉。

當櫻井想起身時,身旁強而有力的手臂將他牢牢禁錮在懷裡,望著身旁的裸著上身的男人,不自覺地摸了摸下顎的印記時,感受到體內海風與芳草信息素的交融,櫻井才意識到自己已與大野正式結合。

 

櫻井撐起身子,將下巴撐在手掌趴在戀人身旁欣賞著大野的睡顏,柔和的線條、帶點無辜的八字眉、秀氣的五官、勾起的鼻尖、小巧粉嫩的唇,這麼精緻的面容可能連女人的比不上。櫻井心想,自己也是個男人,要不是現在全身都在痠痛,不然可能就獸性大發把眼前戀人吃下肚了。

 

櫻井很少看到大野睡得這麼熟,五感敏銳的哨兵向來淺眠,除了上次監禁大野時,在他週遭展開精神屏障讓大野睡了三天外,櫻井從沒看過大野的睡顏,永遠都是大野哄著他入睡。

 

看著熟睡的戀人像是作了好夢般掛著滿足的微笑,笑得這麼可愛,真不知是夢到了什麼呢?

櫻井好奇地展開了精神觸手,直接伸入了大野的意識,大野的意識平靜得像是晴天時的大海,一點波浪都沒有,風平浪靜。正當櫻井感到無趣時,想到兩人已結合,便試著將精神觸手深入大野的更深層的精神圖景,沒想到卻被彈了回來。

 

櫻井瞪著大眼不可思議地看著熟睡的戀人,身為嚮導的自己敞開了身子,而自己的哨兵卻不願意敞開精神圖景,這算什麼?

櫻井又氣又難過,結合後的嚮導本能讓他無法接受這個狀況,內心既空虛又不安,他氣得掙脫大野的懷抱,想起身卻發現自己根本站不穩,再想到以前的自己從來不需要被這些小情緒影響便紅了眼眶。

 

 

什麼時候我櫻井翔是這麼脆弱的人了?

 

 

「翔君?怎麼了?」被驚醒的大野感受到戀人的不對勁,趕緊將人抱緊,櫻井趁機再度將精神觸手往大野精神圖景伸去,依舊被彈了回來,「大野智!」精神觸手被彈回後,受傷的櫻井氣得掙脫大野懷抱,卻不敵哨兵的力氣。

 

「翔君,你聽我解釋。」總算明白發生什麼事的大野,從身後抱緊櫻井,將戀人牢牢圈在自己懷裡,倚靠在石壁上。

 

「你說啊,反正等你說完就是精神攻擊的大或小而已。」

 

「你知道精神圖景是本人不能控制的,所以機密組的哨兵成員都受過這個訓練。」

 

「…把自己的嚮導彈出精神圖景的訓練?」

 

「是的,畢竟我們經常掌握秘密跟情報,為了避免外洩,機密情報部的哨兵成員都受過這個訓練。我在機密組好幾年了,這個習慣一直沒改,翔君抱歉,這是我的錯。」

看著櫻井的神色逐漸緩和下來,大野吞了吞口水繼續說道:「還有,我自己可能也有點害怕吧,我在機密組做了不少不乾淨的事,怕翔君知道了討厭我,所以潛意識才一直關閉我的精神圖景。」大野歛下眼眸,將頭埋在櫻井的頸窩悶悶地說著。

 

「智君果然是笨蛋,」除了狂暴化外,櫻井很少見到不安的大野,再度展開精神觸手安撫著大野的意識,「我現在都被你吃乾抹淨了,就算討厭你又能怎樣?」

 

「我就是不想讓翔君討厭我嘛。」眼見懷中人逐漸氣消,明白自己理虧的大野趕緊嘟嘴撒嬌。

 

「那現在呢?」櫻井心想真的拿大野智一點辦法也沒有,每次只要大野用那可愛過頭的臉撒嬌,自己絕對會心軟。

 

「翔君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把你彈開,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到我精神圖景。」

 

「下次再擋我就拋棄你。」櫻井嚴肅地瞪了戀人,但赤裸的身子僅套了件大野的外套,外套下尚未褪色的吻痕像櫻花般遍布在鎖骨與胸口,讓這一瞪只剩千嬌百媚,看得大野下腹再度脹熱了起來。

 

櫻井靜靜地坐在戀人懷裡,綿密的精神觸手伸入了大野的精神圖景,大野的情感、過去…等慢慢呈現在眼前,才知道原來大野最渴望的,不是機密組的為國奉獻,也不是君臨任何人事物,而是平凡的自由。

縱使身為哨兵已注定這一生不平凡,但大野內心最深處仍還留有一家平靜的麵包店,麵包店裡站著圍著圍裙的櫻井翔與大野智。

 

在大野的精神圖景看到了這樣的場景,櫻井微微一笑,閉起了眼眸。

 



「吶,翔君,還生我的氣嗎?」大野低頭吻上戀人下顎的印記,看著像是刻劃了自己的名字般的痕跡令他心滿意足。

 

「我不管,你連續擋了我兩次我心靈受創,我要處罰你。」嘟著嘴撇過頭,櫻井將耳朵緊貼著大野的左胸口,平緩有力的跳動聲陣陣傳來讓他安心不已。櫻井心想這就是結合後的感覺嗎,終於明白前輩所說高階嚮導的意識為什麼只能讓自己哨兵安撫的原因了。

 

「翔君還生氣呀?好吧,是哪一種精神攻擊?可以不要S級的嗎?」即使是A級哨兵大野智,想到戀人精神攻擊的可怕還是冒了冷汗。

 

「智君好像男扮女裝執行過任務吼?」櫻井抬頭給了大野一個比蜂蜜還甜的笑容。

 

「呃,翔君你在精神圖景看到啦?」看著戀人露出惡整哨兵聯盟第一嚮導的笑容時,大野突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智君那樣穿很漂亮呢,之後穿這樣讓我上好了?」

 

「翔君……..」大野智突然覺得精神攻擊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你不答應?」

 

「好好好,你說什麼我都答應。」眼看戀人又要再度炸毛,大野連忙點頭。

 

「這還差不多。」櫻井笑著給了戀人一個蜻蜓點水般吻,沒想到這個吻卻點燃了大野的欲望。

 

「吶,翔君,反正外面雨那麼大,你又聯絡不上松本桑,我們被困在也是無聊,不如來做一些舒服的事?」不等戀人回應,大野再度欺身壓上櫻井,吻上眼前那雙垂涎欲滴的紅唇。

 

 

 

 

---------------


「J,還是聯絡不上翔桑嗎?」眼睛沒有離開NDS,二宮平靜得像是問今天晚飯是什麼一樣。

 

「一點消息都沒有,可能超過可以用精神傳導的距離了。翔桑比這嚴峻的前線都去過好幾次了,這也不算什麼,只是過了半天都沒聯絡上,雨又下這麼大,難免還是會擔心。」

 

雷島登陸戰結束後,松本接到了第七艦隊與第三艦隊的捷報,岡田與三宅中將成功壓制了第九與第十艦隊,這讓松本鬆了口氣,因為這意味著這場內戰終於畫下句點。

戰爭雖然結束了,但戰後各式各樣的表單文件公文一件都少不了,在櫻井失去聯繫的情況下,所有的公務都由他這個代理艦長處裡,比方他現在正在處理第一艦隊的損害統計列表。

 

「J你就別管他了,八成跟大叔約會約得正愉快,大叔早想把人吃乾抹淨,這個場合剛剛好啊。」二宮和也大人非常了解他的老搭檔。

 

「也只能等明早再去找人了。是說nino你為什麼不回你房間要窩在我房間?」松本瞪著霸占自己床的二宮和也大人。

 

 

「かず!かず!你在哪裡~~~~」此時門外長廊傳來大喊與腳步聲,可以想像聲音的主人在為了找口中的かず在旗艦內到處跑,松本聽到後瞄了一眼二宮,馬上明白二宮賴在自己房間的理由。

 

拿下粗框眼鏡揉了揉太陽穴,松本只覺得頭疼,你們這些哥哥們談個戀愛為什麼要把我扯進來,一個比一個還麻煩…….苦惱的松本決定無視二宮,繼續審視桌上滿滿的公文。






-----------


可憐的小潤....

哥哥約會談戀愛 小潤只能工作跟收拾善後....


愈來愈覺得我私設多如山了

彈開S級的精神觸手也挺厲害的阿智

其實我只是在撲梗

下一篇終於能寫竹馬了



翔醬吃阿智in女裝 然後再被反吃 想到這裡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评论(2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