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君臨 25

山組OS 哨嚮 OOC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私設

*請勿轉文(含站內站外)




-----


當大野智清醒時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背上的降落傘垂在樹上,而人也卡在樹枝間,幸好這棵樹夠強壯,否則可能凶多吉少。

 

回想起整個戰況大野不禁嘆了口氣,櫻井的戰術是成功的,相葉帶領攻擊機小隊在凌晨五點出發後,半小時抵達雷島,順利以閃電密集轟炸擊沉了第四艦隊的航母與多艘軍艦。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原本在第四艦隊航母裡的航空隊戰鬥機,恰巧有一半不知為何早已移至基地上維修廠,當敵方戰鬥機升空時,相葉才發現維修廠的存在,但攻擊機無法與戰鬥機抗衡,相葉只好帶隊回艦,並通知大野戰鬥機的數量比預估的還多一倍。

 

當大野駕駛戰鬥機進行空戰時,四架敵方戰鬥機在空中尾隨著大野,大野只能在空中四處躲避,幾乎找不到攻擊的機會,只好被動地躲藏在雲霧間等待機會偷襲敵方。

大野費了好大的勁才擊落敵方三架,但仍被擊中機尾,被擊中機尾的戰鬥機就像是失去平衡般不受控地往下墜,在戰鬥機墜毀至地面前,大野開啟了自動彈射跳傘機制,瞬間戰鬥機座椅與機身分離,座椅背後的降落傘自動打開,往小島上的山腳下降落,降落傘在落地前纏上了樹枝,大野也因為撞擊而短暫地昏了過去。

 

確認地面安全後,大野拿出腰間的傘刀,利落地割斷傘繩跳下樹,本想走向自己已墜毀的戰鬥機取得通訊裝被向旗艦聯絡,卻敏銳地發現敵方哨兵組成的小隊正圍繞著墜毀的戰鬥機想藉機搜捕他。

 

 

五人,兩個A級哨兵,剩下的由中階哨兵組成。

還是避開為上。大野如是想。

 

 

長時間在機密組的大野本就擅長隱蔽氣息,在哨兵小隊即將靠近自己時,立刻將自己隱藏在樹林中悄然迅速地離開。

 

 


 


---------

 

當得知敵人的戰鬥機比預測的多一倍時,艦長櫻井翔並沒有很意外。戰場上本來會有各式各樣的狀況,相葉帶領的攻擊機部隊已取得了很大的戰果,第四艦隊在這波轟炸之下,僅剩下三艘匆忙出海的驅逐艦,很快就被自家戰艦給擊沉。

 

因此,櫻井認為敵方戰鬥機就算闖入巡防艦、驅逐艦甚至航母領空,還有自家艦隊的對空作戰可以應付。況且,有大野在,櫻井相信大野不會讓戰況失控。

 

當戰況進行到空戰時,櫻井依然有條不紊地指揮各艦隊航向第四艦隊基地,一邊砲擊敵方軍艦,一邊下令讓艦隊最外圍的巡防艦協助自家戰鬥機進行輔助的對空作戰。

 

當艦隊逐漸靠近雷島時,櫻井收到了第九與第十艦隊從後方前來支援第四艦隊的通知,立即讓二宮發密報通知岡田中將,同時下令各艦準備進行登陸戰。

當自家驅逐艦停靠在第四艦隊的軍港時,空戰也隨之結束,雖然聽到敵方戰鬥機比預估多一倍時已作好心理準備,但空戰仍比櫻井想像中的還激烈,四十架戰鬥機只回來了一半,沒回來的甚至包含了隊長大野智上尉。

 

當松本緊張地報告這則消息時,櫻井只是淡淡地表示,目前重要的是登陸戰以及第九、第十艦隊的防禦戰,戰爭結束後再對失聯的飛行員進行地毯式搜索。

 

「翔桑!你這就不管大叔了嗎!」聽到櫻井冷淡反應的二宮氣得衝上前揪住櫻井衣領,小尖嗓大吼著。

 

「我有我的職責,大野上尉有大野上尉的職責,我的職責是結束這場戰爭,現在戰爭還沒結束。二宮上尉,我知道你不是軍隊的人,但請不要忘記這裡是戰場。」櫻井只是冷冷地鬆開二宮抓緊的衣領,看著二宮垂頭喪氣地回到原位。

 

一個小時後,當櫻井正準備下令全艦即將與第九、第十艦隊進行防禦戰時,便收到第七艦隊岡田中將的訊息,表示已與第三艦隊會合包圍第九與第十艦隊,不需要支援,要求櫻井將重點放在雷島登陸戰上,櫻井立刻通知第一艦隊全體軍艦艦長,直接登陸雷島並組成登陸小組鎮壓第四艦隊基地的人員,務必生擒聯盟元帥。

 

「潤君,我去前線,你留在旗艦代理艦長。你按照自己的判斷,當登陸戰完成後直接下令進行地毯式搜索失聯的飛行員,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們用老方法聯絡。」

 

「翔桑你做什麼?登陸部隊剛剛通知抓到了元帥,敵方只剩下一些零星的部隊散落在這幾座島,你根本不用去前線…….」松本話還沒說完,看見櫻井的笑容瞬間明白了他的尼桑。

 

「我去接他回來。」美麗的眼眸配上笑得自信的好看唇角,第一艦隊艦長櫻井翔隨風而去。

 

「翔桑這傢伙,剛剛不是還說這是戰場嗎,明明就掛念得要死。」二宮和也大人撇了撇嘴,翹起腳拿出NDS打起魔王。

 

 

 

 

----

 

下了旗艦後,櫻井拿出地圖看了看大野戰鬥機訊號最後消失的位置,發現大野最後的身影是在雷島旁一兩公里外的小島─「山島」,山島顧名思義,整座島僅以一座山構成,山腳離海岸只有短短一兩公里,由於沒有淡水,山島基本上是座無人島。

 

櫻井戴了帽子壓低自己的面容,弄了艘小汽艇,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駛向山島,當他踏上山島後,隨即展開了大型精神屏障籠罩整座島,感應到整座島約莫有六、七人左右,但無法感知這些人的身分。

 

櫻井按照地圖前往訊號消失的地點,很快發現大野戰鬥機的殘骸。櫻井心一緊,快步前往駕駛艙並蹲下查看,當櫻井正專注於駕駛艙時,一柄槍口突然頂著他的後腦,身後傳來低啞的聲音:

 

 

「手舉高,站起來。」


 

櫻井老實地將雙手舉高,任由身後人將他身上的一件一件武器沒收。對方是個高階哨兵,就算是自己太過專注於駕駛艙,但能讓氣息不被他這個S級嚮導發現,可見是個非常強大的A級哨兵,不是個能正面對決的對手。

 

正當對方正搜他的身時,櫻井瞬間收起大型精神屏障,在極短的時間內展開強大的精神防禦將對方抵在後腦的槍給震開,隨及往山的方向逃離,身後不遠處傳來五、六個迅速的腳步聲,櫻井蹙眉心想得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要比腳力哪可能贏得了哨兵。

 

正當櫻井這樣想時,一個強而有力的力道將他往旁拉進樹叢中,驚慌的櫻井轉身一看,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大野抹去櫻井淚珠,滿臉笑意地將櫻井抱在懷裡窩在樹叢中,食指貼在櫻井的唇上比了一個安靜的符號,儘管是極度危險的場合,但與戀人的相依偎讓櫻井感到強烈的安全感,他從來沒想過一個哨兵居然能帶給自己這樣的感覺。

 

「大野君,你幹嘛啦!」當腳步聲遠離時,大野無視櫻井的抗議直接抱起了櫻井,飛奔似地往山腳方向跑。

 

「這樣比較快嘛!」當腳再度踏在地上時,櫻井只覺得頭暈目眩,但也見識到大野如風般的速度。「吶,翔君怎麼來了?你把旗艦丟給了松本桑啦?」

 

「還不是擔心你。」櫻井這才仔細看了看大野,除了被樹枝刮的外傷外,沒什麼嚴重傷口,才讓櫻井鬆了口氣。「你都不知道,當聽到你沒回來時,我有多害怕….」心疼地摸了摸戀人臉頰上的刮痕,櫻井紅了眼眶攬緊了戀人。

 

「少將昨晚不是命令我別死嗎?我怎敢抗命?」輕輕吻著戀人唇角,大野哄著對方,倚在頸窩享受戀人身上淡淡芳草般的信息素。

 

「那現在怎麼辦?大概有將近五、六個人在找我們,躲起來嗎?還是去幹掉那些人?元帥已經被抓了,那些人只是零星的部隊。」櫻井拉開大野,開始思考接下來的行動。


「翔君沒有帶呼叫器之類的嗎?」

 

「沒有,這種簡單的東西我怕信號會被敵方攔截。我剛剛已經透過精神傳導呼喚潤君了,只是可能距離太遠了,沒有收到回應…..大野君,對方有幾個高階哨兵?我剛剛遇到一個A級的。」櫻井與松本相識二十年,默契極佳,兩人之間的精神傳導比起跟其他嚮導間更加的穩固,能使用的距離也更長,但這次距離似乎太遠了….

 

「如果還是我一開始發現的那批人的話,兩個A級哨兵,三個中階哨兵,翔君有什麼打算呢?」看著戀人壞笑地微微勾起的唇角,大野笑著拔出了長刀,「幸好有帶傢伙,不然只能躲起來啦,翔君有武器嗎?」

 

「剛剛戰鬥機殘骸那被沒收了些,但至少還有把刀跟槍。」身為嚮導的櫻井只要上前線,便會帶許多武器,一把長刀,兩把短刃,三把配槍是基本配備,剛剛的A級哨兵只來的及沒收他兩把配槍就被櫻井掙脫逃走。「他們應該會分兩隊,一個較強的A級哨兵自己一隊,另外一個A級哨兵跟三個中階哨兵一隊。」

 

「翔君怎知道?」

 

「經驗囉。我等等用精神屏障,看哪個離我們近,就先解決那一隊。話說,大野君,我沒跟你搭檔過耶,你行嗎?」櫻井笑得黠慧,調皮地瞄了大野一眼。

 

 

笑而不答,大野將人攬進懷裡以吻回應。

 一吻結束後,大野舔了舔戀人的唇角,滿足地看著對方泛紅的雙頰。「等打完這場戰爭,我還能告訴翔君我其他地方行不行哦?」




------


強大的亡命鴛鴦的感覺(?

又爆字數了QQ

連續寫了好幾天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寫得順不順了

歡迎大家告訴我心得喔...


沒意外的話下一章會開車啦

我不知道要卡多久了


评论(14)
热度(78)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