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智all / ABO】沙漠之花 3

說明: 智all,非all智。(請務必閱讀以下說明)

大野智 (Alpha)  x 櫻井翔 / 相葉雅紀 / 二宮和也 / 松本潤  (Omega)


前文請至:目錄 (不定時更新) 查索


※ 沒有主CP,不渣五子,不太有修羅場,平均發展,HE。

除了劇情章外,OS/ OA / SK / OM 有各自的章節,本章為序章劇情章,因此會上四種tag,之後章節會按照CP上tag,若遇到OS章節,只會上OS tag;若遇到OA章節,只上OA tag,以此類推。


※各章內容、標題與tag說明

◎劇情章

劇情章會上4種tag,且標題只會有數字。

◎CP章

待背景人物劇情都跑完後會進入CP感情感情章,每一CP章都會在前面說明預警,無法接受者請退出,以下是各CP章節的標題:

OS章節:沙漠之花〈沙漠玫瑰〉 / OA章節:沙漠之花〈沙之蘆薈〉

SK章節:沙漠之花〈映日無花果〉/ OM章節:沙漠之花 〈桂月蒲桃〉



※本章雖為劇情章,但SK.OM戲分較多,但基於仍屬於劇情章,因此我還是不把這章當CP章。






1.

       松本潤的母親十八歲時隨著表姐嫁給了國王,隔年兩位王后皆誕下了皇子,母親們感情極佳的兩位皇子一起長大自小沒有芥蒂,感情好得令人稱羨。

 

       儘管如此,兩人的個性依舊天差地遠。

 

       比起第一皇子的細膩隨性,第二皇子從小克己謹慎深受周遭信任,但卻鮮少人知道看似嚴謹的松本潤其實是個怕寂寞愛撒嬌的孩子,但身為皇家人的他無法輕易信任外人,唯一能讓他卸下武裝、敞開心房的,只有自小感情甚篤的哥哥。


       ───潤,你要保護和也。

       就像和也的媽媽從小保護我一樣,身為皇子的你們長大後將會遇到許多無可奈何的事,你要好好保護溫柔的和也,知道嗎?

 

       從那時開始,每當看見身邊那漂亮的琥珀色眼眸,松本潤便想起母親對他的教誨,就像母親喜愛表姐般,比起其他的弟弟妹妹,他更喜歡黏著同年的二宮和也,哥哥去哪他便去哪;哥哥做什麼他便做什麼;二宮和也專攻植物他便專攻土壤學──

 

       二宮和也希望松本潤幸福,他便努力讓自己幸福快樂。

 

       可松本潤深知他終究無法放下一切追求幸福,因為二宮和也不知道,比起自己的幸福他更希望溫柔的哥哥能獲得幸福。

 

       因此,當掛著淚痕的二宮和也落入他的眼簾時,松本潤幾乎失去了平日的穩重,除了怨恨老天爺讓他成為無法保護哥哥的Omega外,他只能用盡力氣狠狠揍眼前Alpha一拳。

 

 

2. 

     「你對我哥做了什麼?」


       這是松本潤第一次這麼憤怒,他那向來倔強不輕易落淚哥哥的兩行清淚滴滴落下擊碎了他的理智,讓他連對方是誰都沒看清便用盡氣力揍了大野智一拳。

 

     「潤!我沒事,別這樣!」


       松本潤突如其來的一拳讓大野智重心不穩跌下床,急得二宮和也上前阻止跨坐在對方身上打算繼續將人痛揍一頓的弟弟。

 

     「哥你胡說什麼,你要我眼睜睜看你被當作貢品獻給不認識的Alpha?」 


       輕輕嘆了口氣,二宮和也拉著弟弟的手伸向後頸摩娑著腺體,純淨的無花果信息素不帶任何Alpha的氣味隨著指尖的遊移漸漸瀰漫滿室,也稍稍紓緩了松本潤的激動情緒,「大野老師只給了我一個臨時標記而已,」

 

     「潤,我還是我。」


       不捨地抹去哥哥臉龐的淚痕,清澈的無花果信息素讓他鬆了口氣,望向二宮和也儘管泛紅卻仍舊清麗的眼眸,瞬間安心下來的松本潤像是慵懶的貓兒般任由葡萄信息素自白皙皮膚無地放矢,濃烈地令二宮和也不禁蹙眉。

 

       ───和也,你是哥哥,要好好照顧潤。

       就像潤的媽媽當年為了照顧我,情願跟著我嫁到冰冷寂寞的皇室一樣。


       感受到葡萄信息素的失控,二宮和也想起母親的叮囑,連忙散發清新的無花果信息素試圖讓對方恢復冷靜,他怎麼會不明白弟弟的心情呢,倘若今日兩人立場顛倒,他也會如松本潤般失去理智。

  

       嗅到無花果氣息的松本潤看了哥哥一眼,隨即明白了二宮和也的心思,他深深吸了口氣,面帶愧色地望向眼前挨了他一拳Alpha,「大野老師,抱歉我誤會您了。」

 

       「沒關係呢,」無視紅腫微疼的臉龐與滲著血絲的唇角,大野智笑得溫柔,「只是…能請松本君先從我身上起來嗎?」


       柔和的語氣讓松本潤意識到他仍跨坐在對方身上,大野智身上淡淡的海洋Alpha信息素緩緩地從身下傳來,嚇得他紅著耳根連忙從對方身上跳起,卻沒想到這個不加掩飾的單純舉動惹來了大野智的輕笑,「松本君真可愛阿。」

 

      「可愛?第一次有人這麼說我,」恢復以往穩重的松本潤拿出手帕遞向大野智疑惑地說著,「老師您忘記我剛剛揍了您一拳嗎?」

 

       無視松本潤與自己的身高差,大野智眼底帶笑眼尾微微彎起,溫柔地摸了摸對方的頭頂柔聲說道,「那是為了保護哥哥吧?松本君真是個關心哥哥的好孩子吶。」

  

       松本潤沒有說話,大野智出乎意料的舉動令他害羞得不知該作何反應,儘管掌心輕觸髮旋的時間只有短短幾秒,但他卻從中感受到如蔚藍大海般的溫暖。

 


       縱使他從來沒有親眼見過海洋,縱使他只在書上知曉海水的成分,但他卻彷彿能從眼前笑得軟軟的人身上描繪出大海的平靜溫柔樣貌。

 

 

3.

      「我從剛剛就想問了...大野老師您為什麼會在這?」拿起外套批在二宮和也肩上,松本潤好奇地看向坐在床緣的大野智。

 

      「這個….」尷尬地抓抓頭,大野智輕嘆了口氣起身替正值的發情期的二宮倒了杯熱茶,「國王陛下似乎是希望我能一直待在這裡才這麼做的...」

     「當我答應設計造水系統時,陛下不論是提拔我擔任要職或是給我大筆金錢我都回絕了,結果居然….」懊惱地望著眼前的皇子兄弟,大野智從沒想過自己的淡泊名利間接讓兄弟倆對父親產生了心結。

 

     「不為名,不為利…」接過熱茶輕輕吹散了熱氣,沉默已久二宮和也透過氤氳望著大野智的深邃眼眸,「…..不為色,你究竟圖些什麼,大野老師?」

 

      「我有想完成的夢想。」拿出國際雜誌指了指其中一篇報導,大野智瞄了一眼標題下撰稿人名不經意勾起了溫柔的唇角。

 

       報導中水資源不足的斗大標題吸引了松本潤的目光,該則報導深入淺出地點出了故鄉的缺水問題,令他暗自欽佩撰稿記者的見識與新聞力。

 

      「你的夢想是無條件幫我們設計造水系統?」

 

      「應該說,我希望這世上不再有人承受缺水之苦,」別過頭閃躲松本潤困惑的視線,大野智若有所思地望向窗外低喃著,「….缺水真是太痛苦了。」

 

      「不過….陛下似乎不懂,好像覺得不給我些什麼就會留不住我的人一樣....甚至....」緊張地吞了吞口水,大野智的愈來愈小聲的聲調引起兩人的側目。

 

      「甚至?」

 

      「唔…」深知瞞不過兩人的大野智別過視線,試圖閃躲直勾勾的無花果與葡萄信息素,「甚、甚至,陛下要我與二宮君或松本君結婚……」

 

      「什麼!」房裡的葡萄信息素再度濃烈起來,松本潤幾乎是氣得想立刻找父親理論卻被二宮和也冷靜地攔了下來。

 

      「我、我當然拒絕了,我怎可能跟自己學生結婚?」小心翼翼看向二宮和也,大野智以為對方會氣憤不已,但對方的情緒卻絲毫沒有波動,「只是沒想到陛下會趁二宮君發情把我叫到這裡…」

 

      「那、那個,我會再去好好拒絕一次的....你們不要緊張,我…」

  

 


       「我願意。」

 

       「啊?」大野智話還沒說完便被二宮和也突兀地打斷,令他嚇得說不出話。

 

      「我說,我願意,」深深吸口氣,二宮和也微微一笑拉起弟弟的手,琥珀色的聰慧眼眸久違地閃閃發亮。


 

 


 

       「而且,潤也願意。」













tbc.

本以為這一章可以結束皇子兄弟的回合,這樣下一章就可以進入雅紀的回合,不過看來還是得留一個尾巴到下一章,嗚嗚只能請雅紀再稍等一下了。

身為藍擔,這篇寫起來真有種前所未有的爽感,第二章跟第三章想到阿智左摟右抱吃兄弟丼真是讓我太愉快了。

雖然這篇很難寫,但如果這篇沒被我坑掉,希望能藉此推廣一下智all。

我智攻可攻上天,受可軟萌受。


我26號回老家,到時過年無法寫文,下一章真是遙遙無期啊。

25號希望能更文,如果沒更文,這篇就當作是翔君生賀了,嗚嗚 提前祝翔君生日快樂。

评论(2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