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山組/OS】節目效果 (完)

161210嵐にしやがれ 延伸

(准一上交嵐那集)

祝各位 2017 新年快樂!






--



這是什麼情況?

 

聰明絕頂又比旁人更加努力熱愛計畫的櫻井翔除了廚房、畫畫以外,很少遇到如此頭疼的狀況。

 

錄影結束後他才一踏進樂屋便發現那向來溫柔耐心的隊長鐵青著臉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要不是散發的氣場足以將樂屋所有人吞噬,他還以為那是Staff準備的雕像道具。

 

智君怎麼了嗎?是工作太累嗎?還是太久沒釣魚不開心呢?

 

正當櫻井翔應慶腦快速地轉了幾圈想盡各種理由卻依然想不出個所以然時,原本窩在沙發上倚著老搭檔的二宮和也無聲無息地繞到他耳邊輕聲呢喃,接著便拉著自家竹馬與末子大步走出樂屋。

 

 


───翔醬,你自己看著辦吧。


 

啊?看著辦?什麼看著辦?智君的不悅與我有關嗎?

 

 

「智、智君,你還好嗎?」移步至沙發坐在大野智身旁,櫻井翔小心翼翼地問著,「是錄影太累身體不舒服嗎?還是太久沒釣魚?」

 

「不然這樣好了,我幫你跟經紀人請假如何?」

 

眼看對方沒有回應,櫻井翔嘆了口氣拿出手機卻被大野智冷不防地拉進懷裡,「智、智君?」

 

「翔君,你很開心嗎?」

 

對方顫抖的聲音令櫻井翔心一緊忘記被圈在自家隊長懷裡的尷尬,此時此刻他只剩下害怕的情緒,害怕被大野智抱緊瞬間加速的心跳聲會出賣他十幾年的感情。

 

是的,櫻井翔愛著大野智,從跟在對方身後跳舞那時開始,他就喜歡上這位看似高冷實則溫柔的前輩,可他不能明說啊,櫻井翔不敢面對告白後對方無法預測的反應。

 

「智君,你在說什麼?」

 

「翔君...很開心嗎?」

 

大野智以為能完美地隱藏長久以來對櫻井翔的感情,但他錯了,錯得徹底,當他見到對方投向岡田懷抱那短短幾秒時,他便發現再也無法壓抑多年累積的情感,但他什麼也不能說,在錄影中他只能拼命壓住滿溢的心痛露出專業的笑容應對著。

 

他明白這個懷抱只是節目效果,也明白那看向岡田的羞澀眼神也是節目效果,大野智更加明白那句『我哪裡比較可愛呢?』也是節目效果,入社22年出道17年的他怎麼可能不明白?

 

節目效果、節目效果,大野智你身為國民天團Leader豈能因為私情壞事?

 

 

 

 

 

不,去他的節目效果!什麼特殊存在?只有我才能成為翔君的特殊存在!就算是節目效果也不行!

 

 

 

 

「翔君。」攬緊懷中人的後腰,大野智在心上人耳畔呢喃著,「你喜歡岡田君嗎?」

 

「啊?」宛若清泉般清澈的聲音幽幽傳來在內心迴盪著,縱使櫻井翔被摟在懷裡看不清大野智的表情,但對方緊張的心跳聲卻愈來愈清晰令他會心一笑。

 


原來啊原來。

 

 

「智君,」抬頭望著那深邃的眼眸,他怎麼都沒有發現呢,這雙八字眉下的凝眸深處蘊藏多深的溫柔與愛戀,櫻井翔你這些年來細心細膩顧及大局,怎卻漏看了身邊人的心思呢。

 

「你喜歡我嗎?」

 

大野智沒有回應,那雙他最喜歡的濕潤大眼睛眨呀眨地望向他的上目線就像星空般好看,令他情不自禁地彷彿要將人揉進身體般將人攬向自己,瞬間兩人間的距離近到能在對方眼底看見自己的臉龐。

 

 

「喜歡喔,最喜歡翔君了。」輕輕撥開心上人的額髮,在眉間落下一吻,大野智像是要將多年的愛戀傳達給對方般柔聲低語,「所以我不想看到岡田君抱你....很幼稚吧。」

 

「智君真是笨蛋,喜歡我早點說不就成了?」

 

「我不想說了被翔君拒絕嘛...」望著櫻井翔哭笑不得的臉龐,大野智扁起嘴撒嬌著讓八字眉更顯無辜。

 

「你又知道我會拒絕你了?」伸出食指輕點了對方眉間,櫻井翔輕笑道。

 

「那,意思是翔君不打算拒絕我囉?」勾起櫻井翔的瘦削下巴,大野智直勾勾地望向那朝思暮想的眼眸,「就算我即將對翔君做些不可描述的事,翔君都不打算拒絕嗎?」

 

櫻井翔沒有說話,大野智的氣場太過強勢讓他腦海只剩一片空白,只能微張著嘴呆呆地望著對方直到雙唇被含住才找回意識。

 

溫暖靈巧而黠慧,柔情似水卻不失強勢。

 

大野智的吻就像他本人反差般霸氣又溫柔,讓櫻井翔無法拒絕也不想拒絕,任由對方在他口中肆虐一點一滴蠶食他的理智。

 

 

「智、智君…」用盡最後一絲理智推了推對方,終於找回聲音的櫻井翔緩了緩羞到差點跳出的心臟。

 

「嗯?」慢慢地在線條柔和的雪白頸項落下一個又一個的深淺不一的吻,大野智漫不經心回應著,此時的他什麼也不想只想用盡所有方式將錯過好幾年的愛情傳達給心上人。

 

「別、別…這、這裡是樂屋啊…」眼看對方已伸手滑進他的敏感腰側,櫻井翔嚇得躬起身卻讓兩人身軀更加貼近。

 

「翔君…」

 

白皙臉龐雙頰泛紅,又圓又清亮的大眼睛緊張得淚眼婆娑,豐厚性感的紅唇微張喘息著,望著與往日禁慾菁英形象大相逕庭的櫻井翔,大野智湊近對方耳畔輕輕笑道──

 

 

 

「翔君意思是,不是樂屋我就能繼續嗎?」

 

 

 

 

 

 

 

--

 

 

「唷,效果如何?」

 

「看來是不錯啊。」倚在樂屋門外的二宮和也笑看迎面走來的前輩。

 

「真不愧是nino啊,這主意真不錯。」

 

「是啊,」向前輩打了個招呼後,二宮和也望著視頻彈幕輕笑道,「既能增加收視率,又能讓不動如山的兩人面對自己的感情…」

 

 

 

 

 

「有什麼節目效果比這更好的呢?」







END


--


久違的OS,雖然非常非常短,可能也有點生疏,但證明我還能寫出OS。

祝各位 2017 新年快樂,我這麼久沒更文謝謝各位沒有取關我。


1/1就被大野智的腹肌搞得渾渾噩噩,身為藍擔真是每看一次升天一回,嗚嗚大野智你真的36歲了嗎,那腹肌攻氣十足啊,就讓太久沒寫OS的我炸出了這篇。

雖然在看這集交嵐時,翔君看向准一的眼神跟羞澀讓我瀕臨崩潰打開文檔好幾次卻不知從何下筆,但這個現實向延伸腦洞總算在1/1的腹肌威力之下催生出來真是太好了。

其實准翔感覺很棒啊啊啊


 @stella·璃 姐姐昨天我說要做件事讓妳嚇到,妳嚇到了嗎?




翔月,先提早祝翔君生日快樂了。


那、那個....坑跟點文....我、我還是記得的....



柳清雅 敬上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