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2017年終總結

恭喜白組優勝!


趁2017結束前不到20分鐘趕快做個簡單的總結,今年清雅帳號完成了13篇文,謝謝至今沒有取關的朋友,今年低產到不需要另作目錄,直接延用原本的歸檔頁就好了──

目錄 (不定時更新)


謝謝各位依舊關注我這位低產坑王、有時後評論還會忘記回覆的文手,想偷偷跟我說的或是想問的問題可以玩玩下面的匿名箱↓

匿名箱


2017年發生了很多事,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不開心的一切隨風去,開心的則保留在我心中──

在寫文上,很開心一月時能無視坑數,亦無反顧地開了智all文沙漠之花,我一直很想寫智all,果斷開坑果然是正確的,因為如果不寫第一章,我永遠不會動筆,只是就苦了我的讀者,今年工作忙碌寫文慢加上還有牧雪帳號,導致這篇文坑了很久。

希望明年能把沙漠之花寫完,寫完沙漠之花,我就完成了寫完所有阿智cp的願望了。


此外,今年對我來說,最圓滿的莫過於從七月開始,下半年我終於見到了生人,還拿到了阿智的飯撒,當他指著我的時後我都快哭出來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真人愛豆,那一瞬間終於明白其他人為什麼這麼希望拿到飯撒。


希望新的一年嵐能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也謝謝相方 @璃 這一年的陪伴。



柳清雅  敬上



评论(13)
热度(5)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