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翔君的早餐

CP:山組OS智翔

今天的翔翔吃香蕉的畫面讓我不太好。

只能用現實向的小段子來抒解一下。交往多年的設定。

(文筆我就放風不管了!

這人要變成段子手了





--



「耶,真難得只有翔君在呀?」甫踏進樂屋的大野智朝四處望了望,卻只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櫻井翔。


「嗯是啊,潤君的電影宣傳還沒結束,nino還有雜誌拍攝,雅紀今天有動物園的外景.....大概要等錄影前一刻大家才會到齊吧?」如數家珍地背出團員們的行程,櫻井翔拿起香蕉,俐落地剝了皮,朱唇輕啟咬了果肉一口,望著佇立在門口的大野智,


「翔君的早餐....是香蕉啊.....」看著那雙又圓又亮的大眼睛,大野智瞇起如魚尾般的眼眸,緩緩走向他交往多年的戀人。


「嗯是啊,還有優格與豆奶....智君吃早餐了嗎?」絲毫沒有注意到戀人的心思,櫻井再度咬了口滑嫩的香蕉。


「吃了呢.........」


「喔。」櫻井翔不明白自家隊長兼戀人為何這麼關注他的早餐,可他無暇顧及,畢竟剩不到一小時就要進攝影棚錄影。


當吃完優格的櫻井翔正張開嘴巴打算再咬一口香蕉時,大野智神不知鬼不覺地溜到身邊劫走了他的香蕉,令他不解地皺緊好看的劍眉。


「智君,你肚子餓就說一聲,我就給你多帶一份啊。」


「ふふ....我確實不餓啊........」


「那幹嘛搶我的香蕉?」無奈地看著站在眼前的戀人,櫻井翔嘟起嘴巴,抬頭瞪著不講道理的自家隊長。


「因為......我想讓翔君吃其他東西嘛............」戀人純淨帶了點嬌嗔的上目線令大野智幾乎下腹一熱,他勾起櫻井翔的下巴笑得輕柔。


「翔君吃香蕉的樣子好可愛呀.....」拇指指腹摩娑著豐厚下唇,大野智彎腰輕輕啄了啄戀人的眉心,「害我想起上次......」


「翔君幫我含的樣子......」


將兩根手指伸進戀人口中模仿某種活塞運動的動作,大野智眉眼一彎,滿足地看著眼眸逐漸濕潤,自動含住吸吮手指的戀人,他按住對方的後髮拉近檔部輕笑道──




「吶,翔君還沒吃飽吧?想不想再吃更大根的香蕉呢?」







END.




這實在太牙白了。(掩面

嘟嘴 上目線 眨眼睛 最近櫻井翔賣萌得太嚴重了,我內心深處的邪惡念頭快要擋不住了怎麼辦,急,在線等。





评论(22)
热度(134)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