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OS/AN/哨嚮】迷途成雙 1

1.雙CP 山竹

山:大野智(哨兵) x 櫻井翔(嚮導)

竹:相葉雅紀(哨兵) x 二宮和也(嚮導)

竹馬強強,肉體相二精神二相。山...希望是強強但未知

2.哨向設定,私設如山。

3.祝8/9 @椿海     8/12相方@璃  生日快樂! 

(還有8/11山之日 8/15竹馬日....)

4.目錄 (不定時更新)



--



在那個瞬間,他們在人群間不約而地想著─

『啊啊,將來…我一定會和這個人做//愛。』



       大野智在人群中靜靜地看著櫻井翔,看著那雙明亮的眼眸,看著那彷彿訴說千言萬語的目光穿過人群、越過觥籌直勾勾地闖進他的內心。

       他只看見他,在晚宴華麗聲光、在人群喧鬧之中他只看得見他,宴會炫麗的燈光映照在那束緊腰帶的後腰形成美麗的弧度,他回眸一笑對上了他,唇角勾起任由他的視線從那明媚眼眸游移到窄肩,最後停留在包裹在軍褲中好看微翹的臀型。

       在那短短一瞬之間,大野智便知道他遇見的是他命定之人,靈巧紅舌不自覺地輕舔薄唇,平時冷靜禁慾眉尖輕皺感受到下腹傳來的微微熱意,他清楚那是什麼,那是本能在告訴他這一生一世他的嚮導非此人莫屬。

       他要綁定他。

       將他全身扒光狠狠佔有他的心他的身體,綁定那看似平凡隨處可見卻閃耀著光芒的中階嚮導。


       櫻井翔從未想過會在陪同友人參加的軍宴見到命中註定的哨兵,只需一眼即萬年,身為嚮導的本能便會告訴他這是他的哨兵,儘管這是他倆第一次見面,也儘管他連對方的名都未曾知曉。

       可他想要他,想站在他身旁,想成為他的嚮導,想在戰場上成為他的後盾與他一同出生入死,但此時他只能靜靜地看著那秀氣的眉眼,一身立領戎裝上掛滿象徵軍功的勳章,伴隨溫和笑容的深似海的強大氣場緩緩朝他走來。


     「松本上校,好久不見。」大野智舉起右手,朝櫻井翔身旁的高階嚮導致意,「VLOOKUP系統監察官應該很忙吧,真是辛苦您了。」

     「還好還好,畢竟前些日子完成了系統作業升級,之後應該能更有效率地處理哨嚮的配對吧。」

     「是嗎?這可真是拭目以待,不知道系統會替哨兵們眼中的高嶺之花松本上校找什麼樣的對象呢?」大野智微微一笑,不給松本潤回答的機會,逕自轉了個話題看向櫻井翔,「上校,這位是…」

     「這是我朋友,櫻井政戰官。」早已耳聞第一軍團長隨性奔放的監察官無視大野智的調侃,他順著對方的話介紹了自己的朋友,「翔桑,這位是第一軍團長大野上校。」


     「您好,我是櫻井翔,還請上校多多指教。」櫻井翔伸出右手,從未自對方黝黑眼眸移開的視線依舊端詳著他一眼萬年的哨兵。

     「初次見面,我叫大野智。」握住嚮導伸來的手,大野智微燙的手掌緊貼著對方,不動聲色地感受櫻井翔與他一樣溫熱的掌心便鬆開政戰官長期握筆獨有的巧手。

 

       櫻井翔看著大野智,淡淡的哨兵氣息不知不覺包圍著他,溫柔卻又帶了點躁動,他悄悄伸出思維觸手小心翼翼地試探著,這是他第一次進入陌生哨兵的意識雲,可他不但沒有受到高階哨兵對陌生嚮導的牴觸,反而陶醉在對方繾綣的情意之海。

 

     「咳…」

       像是發現什麼似的松本潤輕輕咳了咳,打斷了櫻井翔的思維,令他紅了耳根連忙收回思維觸手。畢竟,身為嚮導的他深知未經哨兵許可侵入對方的意識雲是種冒犯,更何況對方還是個軍階比他高的高階哨兵,可櫻井翔實在太想觸碰大野智的意識,他想知道他在想什麼,是不是也跟他懷有一樣的旎旎心思。

 

     「上校,抱歉,是我失禮了。」

     「沒事,謝謝上尉的精神梳理,我先失陪了。」大野智搖搖頭打了圓場,阻止了櫻井翔進一步的鞠躬致歉,他邁開步伐越過對方,在擦身而過的瞬間以只有兩人聽得見的音調低喃著─

 

     「我想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翔君。」

 

       那一聲『翔君』帶著氣音既性感又撩人,激得櫻井翔微微顫抖,卻只能以意志克制逐漸壓抑不住的結合熱。

       (我會期待下次會面的,上校。)再次朝大野智伸出細緻的思維觸手,櫻井翔將聲音直接傳進大野智的意識雲換來對方回眸一笑。

 

       看著好友毫不遮掩目送哨兵背影的留戀目光,待大野智走遠後松本潤忍不住嘆了口氣,「翔桑…你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大野上校是個A級哨兵,而我只是個B級嚮導,VLOOKUP系統不可能把他配給我,對吧?」櫻井翔沒有回頭,視線仍舊追隨著那道好看的背影,「更何況我還不是個純種嚮導。」

     「可是…潤君,」

     「嗯?」

     「我有預感…將來我一定會得到他的。」櫻井翔舔了舔唇,嫣然一笑隨手拿了杯酒一飲而盡。

 

 

 --- 

 

     「相葉醬你也太慢到了吧?」看著氣喘吁吁趕上宴會的自家副官,大野智貼心地遞了杯水給對方,「如何,VLOOKUP機關找你有事?」

     「O醬,我、我收到配對通知書了…」

     「是嗎…」聽到『配對通知書』五字大野智毫不意外,「什麼時候要見面?」

     「週末要見第一次,之後可能得與對方搬去VLOOKUP機關準備的公寓…」

       相葉雅紀深深吸了口氣,試圖紓解緊繃的情緒,他從來沒有如此侷促不安,就算在前線他也未曾像現在一樣緊張,他放下水杯搓了搓手,呆呆望著陪了他出征多年的黑色皮革手套,目光最後停留在手套指腹處留下的微損痕跡。

       這是相葉雅紀自小以來的壞習慣,每當一緊張便會不由自主地搓揉著哨兵早已習慣操作武器的雙手,可他沒辦法啊,畢竟過幾天他就要見到VLOOKUP系統為他匹配的嚮導,然後無論對方是誰他都得綁定他,縱使他們雙方終其一生不可能燃起任何火花。


       真希望是個溫柔的人啊…不,只要不是那傢伙就好…相葉雅紀苦笑地想著。

 

       即將與國家配給他的伴侶會面讓相葉雅紀不禁想起他失聯已久的青梅竹馬,那位自小便是天才的嚮導是他唯一的天敵,他相葉雅紀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那九歲初次見面就把他整哭的二宮和也。

       他還記得剛搬來的和子媽媽帶著小他一歲卻早已覺醒成嚮導的二宮和也到他家拜訪的日子,美少年漂亮的琥珀眼眸眨呀眨將他從頭到腳打量一番便拉著他衝到附近新開張的遊樂園。

      當時天真的他以為對方要拉他去玩旋轉木馬,可二宮和也卻拉著他闖進黑壓壓的詭異房子。

       年僅九歲的相葉雅紀不知道那是鬼屋,尚未分化的他在小黑屋內被裝神弄鬼的音效與道具布景嚇得不知所措,最後只能縮在原地瑟瑟發抖把臉埋在膝窩,他什麼都看不清,他不知道出口在哪也不知道走散的二宮和也身在何方,直到憑著優異精神探測技巧迅速跑出鬼屋的小嚮導發現同伴走失才再次回到鬼屋將他牽給了出來。


       那傢伙根本就是惡魔!每當憶起當時慘狀相葉雅紀便氣得咬牙切齒,明知道他害怕得動彈不得卻故意拉著他在鬼屋多繞了幾圈,在盡情欣賞他被嚇哭的醜態與慘叫後才心甘情願將他帶離鬼屋。

       從此之後,二宮和也便成為他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兼剋星,只要放假對方總笑得像天使般騙過所有大人跑進房裡找他玩,可對相葉來說,對方嘴巴雖說是一起玩,可事實上卻經常單方面捉弄他,甚至用嚮導獨有的思維觸手窺探他的意識讓他在二宮面前總是無法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


      可人的忍耐總是有限度的。

      直到十六年後相葉雅紀仍舊記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二宮發脾氣的那天。

       那年他十三歲剛升上國中,還無法適應繁忙課業壓力的他總是焦慮得將雙手搓揉得滿是傷痕,對方卻不顧他的心情他探測他的內心進一步翻出他藏在床底不願面對的0分考卷。

       大大的紅字0就像是嘲諷,刺眼得讓相葉雅紀斷了理智,讓向來溫和好脾氣的他再也壓抑不住憤怒無視小嚮導的詫異當場撕爛考卷大吼著二宮和也我最討厭你了。

 

       那是他最後一次見到他。

 

       三天後等他冷靜氣消後才知道政府規定年滿十三歲的哨兵嚮導必需就讀住宿制的專門學校,而他倆鬧翻那天正是二宮入學前的最後一天。

       或許,那傢伙是想與他道別也說不定。相葉雅紀想。

       不知那傢伙過得如何呢?VLOOKUP機關幫他找到合適的哨兵了嗎?

 

      「相葉醬?」

      「呃?」

       大野上校的軟綿綿嗓音傳來打斷陷入回憶的相葉上尉,他甩了甩頭將幼時的小惡魔竹馬自腦海抹去,他心想惦記這些又有什麼用呢,對方可是個從小便被周遭判定至少A級甚至上看S級的高階嚮導,而他只不過是個16歲才覺醒的B級普通哨兵,這天與地的級別差距註定二宮和也不可能成為相葉雅紀的嚮導。


     「別緊張,相葉醬放輕鬆就好,就當作是去認識…認識朋友?」

     「好。」相葉雅紀點點頭,對長官的關懷回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沒錯,O醬說的對,只要當作認識朋友就好,VLOOKUP系統會根據哨嚮們的體檢數據篩選出最合適的搭檔伴侶,他相葉雅紀只是個具備D級嚮導能力的非純種B級哨兵,系統不可能將天縱英才的二宮嚮導許配給他。

 

       誰都好,只要不是二宮和也就好。

       相葉雅紀鬆了口氣鬆開原本緊握在手中的配對通知書再次抹去那總是笑得黠慧的茶色眼瞳。





tbc.




--


VLOOKUP機關配給雅紀的嚮導會是誰呢?

翔君要怎麼得到大野上校呢?


--

祝我可愛的椿海與親愛的相方阿璃生日快樂!我愛妳們!

你倆一個8/9 一個8/12,這讓我這信用破產的過氣寫手該如何是好qwq

想了想,乾脆寫個雙cp好了,我從來沒有寫過雙cp(只寫過帶副cp),來挑戰雙cp連載好了,有沒有被我嚇到啊~~~

哨向文我寫了太多次了,這次又加了以前沒有的私設,其中VLOOKUP系統是我方阿璃一篇竹馬文【相二/哨向】VLOOKUP(上)的設定,我就拿來引用然後加以改造(?但劇情完全無關喔。

而雅紀與翔君的非純種哨兵/嚮導,又是我另外的新私設,靈感是來自我以前打電動的主職業與副職業。(順便一提當出不大會玩的時後,我刺客主職居然選了補師副職,一個近戰一個遠攻武器體系全不同簡直爆笑。)


此外,也以這篇連載慶祝8/11山之日與8/15竹馬日。八月為什麼這麼忙

最後再次祝椿海與相方生日快樂!



清雅



评论(31)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