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攻號。
智受號:雪

除個草順便分享個OS腦洞

前幾天去了趟橫濱,逛了幾棟山手西洋館的19世紀洋房....

我滿腦子因無法得到丈夫的愛而獨守空閨,既憂愁卻又為了顧全家族壓抑內心櫻井夫人,以及...無意間拜訪不在家的同袍而愛上櫻井夫人的大野少將。

蘇上天攻爆宇宙又撩人的大野少將,以及才華洋溢卻為了家族聯姻守著沒有愛情婚姻的櫻井夫人究竟能擦出什麼火花呢?

寂寥的洋房、身穿合身優雅西服卻被丈夫勒令只能被稱作「夫人」的翔君,既痛苦又壓抑最終一點一滴淪陷在自由奔放享受///性////愛的智君魅力之中。

戰爭時永遠在馳騁在戰場前線、戰爭後永遠遊走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肉體歡愉的少將智君,看似自由實是寂寞,最終一眼萬年愛上那夜夜守著窗台等待不會歸來的人的憂鬱翔君。

山手西洋館真是太可怕了,特別是其中一棟,彷彿看到栩栩如生的鬱鬱寡歡夫人,以及摟著夫人在客廳跳舞的少將身上勳章熠熠生輝。

這種背德又一聽就虐的故事別說怕沒人想看了,還怕會被掛啊....

评论(9)
热度(23)

© 柳清雅 | Powered by LOFTER